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Oo〇

   艾檞是近來網路上很火紅的一位作家,他獨特的寫作風格讓很多原本不愛看鬼古的人都愛上了,我也是那樣的一個小讀者,一天等不到艾檞的更新,半夜就睡不著。

   隨著艾檞的人氣越來越旺,賴上面甚至還出現了什麼【艾檞大人粉絲後援會】之類的社群,在因緣際會之下,我也加入了那個群組。

   「秦哥,你說為什麼艾檞大人最近更新的節奏都那麼奇怪啊?」那天,一個在群裡認識的迷妹發了一通訊息問到。

   「要是我知道就好了。」在我們談話的當下,正是晚上十一點半,距離艾檞平時發文的時間還有半個小時。

   「等更新等地我快掛了啦!」我可以想像迷妹在網路的那邊抱頭哀號的樣子,我傳了一張幸災樂禍的貼圖過去。

   「我要去看文,不要理你了啦!」迷妹丟下生氣的話語,然後就已讀我了。

   時間剛好是十二點整,我屁顛屁顛的點開艾檞的個人網站。

 

   「秦浩,救救我。」

        沒有不準時,但是也沒有小說,只有一句令人匪夷所思的話語。此篇不超過十個字的文章瞬間爆留言了,大家都在猜那個[秦浩]是誰。

我打了一個大大的噴嚏。

只是同名同姓而已,我試圖甩開那股噁心感。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恐怖靈異
鄰居 花生糖
一棟老舊公寓裡,何悅連續數晚的深夜,聽到隔壁鄰居傳出小孩的哭 ...
恐怖靈異
黑色曼陀羅 滄月之東
以世界第二大豪華郵輪「黑色曼陀羅」的經營權為誘,莫名崛起的大 ...
恐怖靈異
封神之狩——食骨 玖錚
《封神之狩》——聼靈即將在8月上市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