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封神之狩——食骨

作者
玖錚 / 初年級生3年級
類別
文學小說 | 恐怖靈異
狀態
未完結(目前15章回)
全書訂購價格
0
0 0
免費章回 15
付費章回 0
總字數 25695
收藏數 13
訂購數 免費閱讀
留言數 4
本日人氣 0
本月人氣 2
累積人氣 1199

內容簡介

《封神之狩》——聼靈即將在8月上市   今天開始日更宣傳哦!
宣傳請走:http://blog.yam.com/popu123/article/76286957

一場夜夜造訪的怪夢,粉碎了平凡大學生顧時勳的安逸生活,不僅讓他為此神智恍惚,與友人疏遠,甚至被捲入轟動社會的妙齡女子失蹤懸案,成為最可疑的嫌犯。
要想洗脫嫌疑,擺脫駭人的夢魘,時勳別無選擇,唯有深入越發恐怖的夢境,找出怪夢所暗示的「解答」。
擁有靈力的青梅竹馬、聽得到異界聲音的聽障女孩、身懷異能並有式神相伴的法醫、粗獷認真的工作狂警探……各具本事的人物依序登場,要協助時勳解開真相,將真兇繩之以法。
他們卻不知道,這起事件,遠遠不如表面上看來那樣簡單……

最新章回

三之八

公開 2015-03-26 11:00

恍惚之間他睡了過去,身子覺得很沈重,呼吸也變得困難,咽喉像被什麼掐住,壓力堵在心口上讓駱譽發不出求救的聲音。
用力掙扎,惡寒卻不斷來襲,他手腳無法彈動,一點辦法都沒有。耳邊聽見很輕很輕的啪一聲,駱譽睜開了眼睛,發現一隻塗著鮮紫蔻丹蒼白的手,順著胸膛慢慢往自己的脖子移動。
一眼人就怔住了,駱譽只能

閱讀

作者其他作品

回應(4)

無奈我這兒買不到姐妹作的悲哀QAQ

我找了找,悲劇的發現我所在的區域沒有《獵影》(憂桑……)



沒有信用卡的我也無法跨國網上訂書(憂桑+1……)



但還是會支持作者大大喲(^U^)ノ~YO



加油ヾ(◍°∇°◍)ノ゙


2018-12-28 14:02 通過電腦版 回應
太可惜了啊,猎影我个人很喜欢,真的非常推荐说,不过也欢迎你在POPO看其他作品哦!希望有机会和你聊聊我的书^^
2019-01-04 10:42 回覆

論如何找到作者大大~XD

我也覺得好神奇居然會遇到自己收藏的書的作者XDDD
姐妹作尚未看喲~因為不知道姐妹作是哪個QAQQ並且還很努力地找著><



感謝作者大大告訴我姐妹作是哪篇



至於是怎麼找到作者大大嘛……嗯,就昨天在POPO稍微逛了逛,看到了感興趣的書名,點進去看之後發現作者名字好眼熟,於是就這樣啦~~~~


2018-12-28 13:07 通過電腦版 回應

來留下一個貓爪子

看到大大的名字時,先是一怔,旋即點入一看
啊,這不是《封神之狩》的作者大大嗎?
在此小的特別激動><
總而言之……《此人有點話嘮
大大的《封神之狩》四部曲,小的都已買下了



P.S:真的好喜歡駱譽還有草爺和騰蛇(*^▽^*)還有後期出場的黃岐真的超級可愛啦~~~~~好想摸摸頭><


2018-12-27 11:32 通過電腦版 回應
你好啊啊啊!!沒想到居然能看到封神之狩的讀者!!你看了姐妹作的《獵影》沒有呢?是封炎他們一家三口的故事哦!草爺他們有出來打醬油說XDD

我一直都在等封神讀者給我動力寫裡面那幾對的故事,親愛的快來一起同萌吧!

話說你是怎麼找到這裡噠?
2018-12-27 13:00 回覆

转贴读者Yiqing Yan的评论

读者读后推荐篇:

在知道这是一本惊悚类推理小说,我站在书店犹豫了好久。
拿起了又放下,再拿起,重复了多遍。
更正,重复了几天。
基于本人有着若买必看完且重刷的习惯,在买下任何书籍之前,都必先考虑清楚,是否值得。
好友看到我婆妈,索性一脚推我入坑:买吧,你不会后悔滴。
最后还是扫了,直接扫到结局去,4本。
回到家后,深呼吸,怕鬼故事叻,挑战鬼故,当然要有点心理准备啦。
oh shit!梦魇!还是被鬼追的那种。
太刺激了,心脏不大能承受。
硬着头皮刷着下去,结果发现自己该做的心理准备,竟然是熬夜狂刷完整本。
剧情进展紧张得很。
被鬼追你会怎样?逃?惧怕?还是像男主时勳一样细心注意细节然后开始反击?
说真的,骆誉这个角色我挺喜欢,这是个可以为好友两肋插刀的真心友,自问有多少人能明知道对手是不知的异物还敢提起勇气涉入浑水从此无法抽身?
当发现指引逃亡的救命路线竟然是来自心爱的那一位,真相的背后,那心情会是有多悲,不难想象。无论过了多久,还是隐隐抽痛。
想保护一个人,无论环境如何,她尽力做到她想要的,最终安全脱身的是心爱的时勳,代价就是自己的生命,死去的人可知活着的人内心因失去而崩溃?
怨灵背后所隐藏的真相,却不是全面,被利用的那位最终遭到反噬,设计这一切的幕后有够让人寒心。
你,听见了吗?
如果你因听见而惧怕,当如果你曾经听见,逐渐消失了这听觉,到底是好还是坏?
原心乖巧的黄岐,被扭转命运,是谁把他推向歧路?
为满足养父的祈求,意外错杀养父,失去一切的恨意泉源,来自贪婪。
贪婪导致这一切的发生。
明知错了却无法回头,只能继续走下去,那份无奈,还存在着一份愧疚。
相逢恨晚。
若早点相识,这一切是否能阻止?
或许,但没有或许。人已不再。
读到第二部的时候,心疼黄岐。心疼着这个一步错,被迫步步错的少年。
大大在第二集已经透露着一个讯息,幕后那位未达到目的,什么手段都愿意采取,包括逆转他人的命运。
疯狂。
不折手段的疯狂。
 这份疯狂可到怎么样的程度?在第三集的内容鲜明的呈现在眼前——不管牺牲多少人,也要得到我想要的。
新盟军的加入,足够抵挡即将到来的浩劫吗?
新盟友到底是助力派生力军,还是添乱阻力派猪队友?
无论干掉多少人,为了爱女,不惜一切代价,即使最终赔上自己也无所谓。
肇因源自失去所爱最终变质成疯狂,扭曲的爱意和情感所带来的浩劫岂止仅于人界?
幕后终于浮现,出乎意料的令人错愕,但对腾蛇和冥主来说,却是意料之内。
无论是相关者还是普通民众都可感受到巨变,怨灵袭击活人事件不断发生,为了阻止这一切的到来,火力全开而累坏的众人,是否来得及挽回逆局?
失踪的腾蛇,是否脱险?
草冶是否会成为新目标?
炼成计划最终是否会大成?
一切尽在《封神之狩》。
强力推荐!
2018-04-17 13:43 通過電腦版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