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誘惑1(1)

為了錢,他願意做違心的事。

都暻秀是這麼想的。

他今年20歲,本該是享受自由,享受青春的年紀,卻因為兩年前家裡破產,讓一切都變了調,為了生活,只好在18歲時就出來打工,只是,賺的錢給父母一些後,剩下的連基本的生活費都不夠,於是,他開始找可以賺更多錢的工作。

19歲時,藉由朋友介紹,都暻秀到一間酒吧當服務生,雖然薪水依然不多,但比之前的工作待遇好多了,要不是那天遇到那人,恐怕也不會在20歲時再度轉行。

「哎,有沒有興趣當MB?」朴燦烈對著面前的男孩道。

都暻秀發誓,他這輩子沒有這麼想揍人過,要不是面前這人他揍不起,他早就一拳下去了。

朴燦烈,朴氏企業總裁,A市的傳奇人物,19歲白手起家,僅靠著10萬資金,在短短一年內,藉由投資理財得當,開了一間國際貿易公司,並迅速發展,成為國貿企業的龍頭,又在接下來的兩年,開設了許多知名的品牌、店面等,其中店面不乏咖啡店、服飾店、食品店等,旗下的夜店酒吧更是不少,朴氏最出名的店面就是「HOT   NIGHT」—是一間GAY吧。

都暻秀工作的這間酒吧,正是朴氏旗下的產業之一,換句話說,要是都暻秀一時忍不住,出言辱罵或者出手K了朴燦烈,他的工作就會不保,所以都暻秀死忍活忍,都要壓抑住心頭的那份怒氣。

可面前這個男人好像毫無察覺都暻秀的怒氣,仍然不怕死的自顧自繼續說。

「要是你來HOT   NIGHT當MB,別的先不說,光是薪水就可媲美高級白領,如果你努力的話,月入幾十萬不是問題,況且依你的外型,一定很搶手,我會給你比別人多一倍的薪水,而且包吃包住,怎麼樣?考慮看看吧。」

都暻秀怒極反笑,「不,我拒絕。」此時的他,怒氣已經飆到了有生以來的最新高,「我看起來像那種任人隨意蹂躪的人嗎?」

朴燦烈挑眉,「沒有你說的那麼誇張,我們HOT   NIGHT也是有身分限制的,能進來的只有上等階級的人,並非想進來就能進來,再說,你如果來HOT   NIGHT當MB,一定是紅牌,就像古代青樓的花魁一樣,是不輕易陪睡的。」

朴燦烈說完,身旁的助理與他附耳說了幾句話,朴燦烈便站起身來,吩咐身旁的助理遞給都暻秀一張名片,「我待會還有事,就不跟你多聊了,這名片你先拿著,別丟,你會回心轉意的。」語畢,朴燦烈便離去了。

都暻秀手裡拿著名片,不知道該丟或留,雖然他剛剛被朴燦烈的話氣得不輕,理應是該丟的,可剛才朴燦烈離去前的那句「你會回心轉意的。」又讓他猶豫了,他說的對,說不定有朝一日他真的需要這張名片呢?要知道,未來是無法預料的,經過反覆思考,都暻秀還是決定留下名片,他把名片收在褲子後口袋裡,繼續著他今晚還沒結束的工作。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耽美
【蓝色监狱/蓝锁】到底是谁看了我的照片 养了一只猫
  一句话简介:一张情qu照片引发的事件       ...
耽美
【耽美】夜夜無眠 夏日賞雪
【2024 Feb.|耽美短篇】升上高二,寧文秋發覺,班上總 ...
耽美
玻璃屋裡的兔子 神喵蜜娅
「我已經20歲,也早已不是你在玻璃屋裡圈養的小白兔!」盛易第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