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請和我當朋友~

    藤宮同學:「不好意思,那個...請和我當朋友,可以嗎?」有田春雪:「阿~那個...不好意思...我有事先走了。」有田慌張的說,那時的藤宮根本不知道有田為什麼不跟他做朋友的秘密。藤宮佑勝:高中2年B班,一個開朗的男生,喜歡幫助別人、了解別人。有田春雪:一個很冷漠的女生跟藤宮同班,沒有朋友,喜歡數學。

    隔天,午餐時,藤宮看到有田手上拿著便當往頂樓的方向走去,因為好奇而跟了上去,到了頂樓只見她坐在地板上後便開始吃午餐,藤宮手上拿著麵包往有田走去。藤宮:「阿!今天天氣真好~只有你一個人嗎?」有田:「為什麼?為什麼你要跟我做朋友?我先說我是不可以和別人做朋友的。」藤宮:「為什麼?」有田:「不知道你信部信,其實我自己也不太清楚是我媽媽跟我說的。」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生活風格
遊蕩的人 Astaire
"You could come back home ...
生活風格
【天麻同人文】情有独钟 柠檬丹尼1900
1.本文的cp是天海祐希×麻乃佳世,采用纪实写法 ...
生活風格
和雨神一起在台南吃喝玩樂隨手記 吃貨雨神
只要我一出門,不管是多熱的大晴天,走過的地方都會莫名其妙變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