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最後一片花瓣

作者
張仲夏 / 初年級生1年級
類別
文學小說 | 都會愛情
狀態
未完結(目前1章回)
全書訂購價格
0
0 0
免費章回 1
付費章回 0
總字數 1442
收藏數 0
訂購數 免費閱讀
留言數 1
本日人氣 0
本月人氣 0
累積人氣 21

內容簡介

根據凱斯洛米蘭古書,有一種特殊的人類,稱為永生花。
永生花在16歲會完全綻放,散發出誘人的花香。
成熟綻放的永生花有五片花瓣,同時也代表著那個人的心、肝、脾、肺、腎五臟。只要奪取並吃下其中一片花瓣,人類就能獲得長生不老的能力,人類以外的物種則能使氏族更加強盛。
甚至,如果獲得了心臟,那個氏族將永遠不敗,成為神一般的存在。
永生花本身的生命並非無限,在極少數沒被殺死的情況下,約一百年就會自然死去。永生花在死亡後,將再次輪迴,每五百年出現一次。新永生花的出現將導致前一位永生花遺留下的影響大幅衰減,因此所有物種都會重新爭奪永生花。
今年,西元2400年,即是永生花再現的日子。每個物種的長老們都聚集在一起,討論爭奪永生花的計畫。
而我,李白,就是這一世代的永生花。
---------------------------------------------------------------------------------------------------------
一個夜黑風高的夜晚,吸血鬼族的赫茲大公爵派人捉走了還未綻放的永生花。
這個男人把永生花抓進他的城堡,卻沒有將她啃蝕殆盡。他是如何在花開之前找到永生花的?他到底有什麼打算?
上一世代的永生花究竟做了什麼?她是怎麼死的?
為什麼永生花之書會消失?
永生花小麻雀X吸血鬼大公爵
這段情,究竟是緣份,還是命定?

最新章回

001

公開 2017-12-23 12:27

每次我回想起那件事,都會覺得不可思議。
我和你的相遇,究竟是緣份,還是命定?
--------------------------------------------------------------------------------------------
那晚,餐桌上的蠟燭隨風搖晃,室

閱讀

作者其他作品

回應(1)

你好,你的書封完成了
不喜歡可以再找我換

2014-10-19 12:47 通過電腦版 回應
感謝 <3
2014-11-03 21:00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