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一切都是因為青春*1

這是關於兩個人的故事_

三十年後,他們總會在某個涼爽的夜晚,腦中想起那段如此平凡,如此荒唐;那段在腦中閃耀著的回憶。

而他總會摟著他,在他耳邊輕笑著,對他說:   因為我們當時都還年輕。

高一五班,陳靖尋

這個有點女孩子氣的名字套用在血氣方剛的十六歲少年身上,似乎有那麼些不合適。但從他的指間、他那帶有淺咖啡色的頭髮,以及他笑起來臉頰旁的酒窩,便會開始讚嘆他父母取名時的真知灼見

至少林亦誠是那麼覺得的。

高一七班,林亦誠

標準的熱血青年。因為參加籃球校隊成績退步   所以從七班菁英班被降到普通班五班,他大剌剌的個性使他一轉到五班便成為了班上的中心人物。

陳靖尋也覺得很奇怪。

之前也沒有跟林亦誠有太多交集,可是自從三個禮拜前   自己與放學回家時巧遇的亦誠打了幾場籃球後,兩個人的關係就像老媽的體重一樣   急速上升   。

應該是說,從那天之後,亦誠就好像吃定了靖尋般,不論做什麼事情都屁顛屁顛的跟在他旁邊

今天更是變本加厲,靖尋每節下課都被亦誠佔具了

“我說…亦誠“   看著眼前的人正哼著不成調的歌,靖尋有些疲乏的揉了揉眼

“幹麻?“   林亦誠對上他的眼睛

“為什麼你今天每節下課都跑來佔陽陸凱的位子“

“沒辦法啊“林亦誠笑著聳了聳肩“誰叫他坐小靖你前面“

「小靖」,林亦誠總是這樣叫陳靖尋。一開始陳靖尋很反對,在一個男生名字前面加一個“小“,太傷害自尊了。不過到後來聽著習慣,也就隨他去了。

“所以你幹麻霸佔我的下課“   靖尋有些狐疑的看了眼前的人一眼   “你沒有打算去…呃   打個球之類嗎“

“沒有!!!不可以!!!!“   林亦誠突然叫起來,雙手在空中揮舞著"   我已經決定今天是小靖日,所以除非在你附近,否則我哪也不會去。"

陳靖尋先是傻住,接著開始狂笑

“什麼鬼啊哈哈哈“   靖尋的笑聲衝刺著整間教室   “小靖日是什麼鬼啊智障哈哈哈   超噁的   “

“反正我已經決定今天一整天都要跟著你直到天荒直到地老“   林亦誠自豪地拍了拍靖尋的肩,絲毫不覺得這個“小靖日“行動在別人眼裡是幼稚到了極點

“所以啊…“林亦誠無奈的看了一眼陳靖尋“別再誘惑我打球了…我其實超想打的可惡“

陳靖尋又笑了。看著眼前的人因為無聊的堅持而困擾的樣子,突然覺得好像有那麼一點可愛,傻的可愛。

“別逞強了啊   想打球就去打啦   看你這樣怪可憐的“他伸手揉亂林亦誠的頭,卻沒看清楚頭髮下林亦誠那張得逞的臉

“嗯那個啥…果然還是不要打了“   亦誠搔了搔自己的臉   “我果然還是喜歡小靖勝過籃球“

……欸?

靖尋有些傻住,突然不知道自己該用什麼表情反應。

不過對面的亦誠只是笑了笑,然後就好像什麼都沒發生般繼續聊著一些無關緊要的小事

那句話到底代表什麼?還是什麼意思都沒有?

林靖尋不知道。

看著眼前的人眼中好像藏著什麼情緒,如此隱晦又如此清晰

靖尋發現自己的心臟竟然不受控制地狠狠撞擊自己

一下  

又一下

在林亦誠的眼神裡,逐漸失速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耽美
【耽美】亂春 三杏子
✦✦ 《亂春》個人誌購買(點我) ✦✦【2023作 ...
耽美
【耽美】夜夜無眠 夏日賞雪
【2024 Feb.|耽美短篇】升上高二,寧文秋發覺,班上總 ...
耽美
【2016作品】《寵逆I》《寵逆II~艶色~》By 夏灩兒 【日月草工作室】
《寵逆I》霸道總監攻 ╳ 軟弱小明星受我們之間,從來沒有愛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