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奼紅顏

作者
夏薇蝶 / 初年級生2年級
類別
文學小說 | 古代愛情
4 0

內容簡介

2015跨越2016  《古風系列》 預計出本作品

奼紅顏,醉相言。
轉念間,愛恨癲痴掠眼過。
一曲伊人隨舞旋,黑髮紅衣茫人心。
杯壺鴆酒在手握,請君下飲赴黃泉。

------------------------------------------------------《毒》/夏薇蝶

「歐陽探,你說朕是否應該該恨你?」慕歌懷白皙清麗的臉上綻放妖美的笑,那一襲不變的紅豔色迷濛了近乎所有人的目光,那衣服繡上的金鳳凰活靈活現,好似能飛上天際自在遨遊。
好像是人曾經說過,慕歌懷她身上足以服人的,並非是容顏,也非她貴為一國之後的公主身分,而是她的無欲,就因為沒有一毫私心,那才能是真正的無私奉獻,她或許不是歷史上佔去最多頁數,擁有許多豐功偉業的女帝,但絕對是那個讓所有的百姓都愛戴的唯一。
「......」男人無語,
只是入房後喝下的酒氣蒸發,臉上燒紅了酒醉,似是沉沉睡去了。
「你與朕曾約定過,只要是朕親手為你奉上的,哪怕是毒,你也會笑著飲下。」慕歌懷磨梭著手中的玄色酒杯,望著杯裡的濃稠黑色液體,嘴邊的笑意更為擴大,更加醉人。
「......」男人先是疑惑地呆望了她幾秒,恍惚裡,他好像終於聽見了她的聲音,搖晃地站起身,毫不合理君臣禮數地跪在她面前,將她遞出的酒杯,一飲而盡,臉上浮出幸福。

「唯有無心之人,才有資格為皇。」抱住那逐漸失溫的軀體,她面無表情地閉了眼。

----------------------------------------------
出本目錄:
◈本作品共分三部,書名<奼紅顏>,此處放上第一/二部,
第三部 請點。
◈第一部背景在養成村莊(更文後就會懂我的意思XD)。
篇名<盼>
◈第二部背景回歸古代王朝。
篇名<心羅剎>
◈第三部背景在轉生的現代。
篇名<缺之>
☞本書標籤:虐文/古代/悲情/宮鬥/....

-------------------------------------------
*音樂連結:林凡 - 一個人生活
我想我可以習慣一個人生活 我想我可以假裝不曾愛過
感覺如果要走誰能說
我想我可以習慣一個人生活 在記憶裡面擦去你的承諾
愛情 是個夢而我睡過頭

◈相關連結:依曦-玉緣(現在熱映中
                        寒翠-文青(未開坑)


個人粉絲專業ASK(歡迎來玩哦(σ′▽‵)′▽‵)σ)plurk

章回列表

多筆訂購

作者其他作品

溫馨勵志/成長療癒
有聲才有韻
都會愛情
段子文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