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攻略動漫男神RPG!

作者
夏薇蝶 / 初年級生2年級
類別
文學小說 | 同人
狀態
未完結(目前0章回)
全書訂購價格
0
0 0
免費章回 0
付費章回 0
總字數 0
收藏數 6
訂購數 免費閱讀
留言數 2
本日人氣 0
本月人氣 0
累積人氣 34

內容簡介

這不是個坑,這只是個作者的男神功略幻想!

如果有個機會,讓你能攻略心目中的男神,你會怎麼做?

這是一個風和日麗的午後,我們的口愛小渣渣女主角,黎倪寧搖曳著一頭褐色的柔順長髮,隨性的穿著一條酷炫破洞款牛仔褲,以及上穿印有「俺就是女王,男神快來膜拜求蹭蹭!」的霸氣(?)T恤,一手勾著她遠從動漫會場搶購來的戰利品,漫步回她可愛的小窩。

由於途中接下了來自一個大叔(西裝男:我才不是大叔!你這個偽蘿莉的變態變態大變態ˋˊ!(怒摔包))的請託,要試玩這個還在研發階段的「不知名」遊戲。

讓我們看看她的使用說明。

「絕對至上唯一守則:絕對男神攻略,不管是勇猛的男主,或是深情的男配,亦是路邊跑龍套的打雜,      只要是帥哥,只要是男神,打包、勾引、收服什麼拉女性仇恨值的等都是必做的σ`∀´)σ」

再讓我們看看可憐的小受男主角使用說明。

「第一條:什麼逆攻的,別作夢了,乖乖當你的小受吧_(°ω°」 ∠)
   第二條:傲嬌受什麼的是萌萌的<3但別想反壓!不然我讓攻君用刑(`┌_┐´)
   第三條:好好享受你的小受生活吧,讓我看到更多你嬌媚的一面´-ω-)b」


---------------------------------------------------------------------------------------------------
正文解釋教室
*此文偏向以遊戲模式呈現,分為【黎倪寧】、【齊洛】、【雙線感情】三個模式。
*【黎倪寧】是女主角攻略路線,BG走向
  【齊洛】是男主角攻略路線,BL走向
 
 【雙線感情】男女主角現實感情線

以上攻略為快穿綜漫,男女主角可能會攻略同一人、同一動漫,不能接受拆配對者慎入><

--------------------------------------------------------------------------------------------------
以下為動漫名單:
NO.1:
NO.2:吸血鬼騎士-樞(其實作者是零派的
NO.3:守護甜心-幾斗(童年的霸氣總裁

---------------------------------------------------------------------------------------------------
阿蝶有話要說:
*此文為爽更制,等有靈感會猛更XD

 *書封由溫妮製作,素圖來自網路,侵刪

作者其他作品

溫馨勵志/成長療癒
有聲才有韻
都會愛情
段子文
網遊
默語瀟瀟
校園愛情
暗戀
看更多

回應(2)

看到小受兩個字立馬收書˙-˙
2015-07-11 11:46 通過電腦版 回應
到底www
我笑了XDDD

這篇的男主角就是一個受不解釋##
2015-07-11 13:15 回覆

拖久了

書封送上
點我
2015-07-08 09:47 通過電腦版 回應
>< 謝謝你

我覺得又比原本的圖更帥了XD
2015-07-08 14:09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