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第1話 黑夜中的相遇

          搞什麼……這種任務也需要我來出馬。算了,就當作在玩遊戲好了。我一邊打著哈欠,一邊跟蹤著目標人物。嗯?那老頭子進去了一間不怎麼起眼的旅館啊。

      「啊啊……妳果然是位讓我如此著迷的女神啊!露西小姐。」

        在陰暗的房間裡,一位女人慢脫下了即使處於完全黑暗的狀態下,還是能分辨出為鮮紅色的緊身連身裙。而那位老男人一把摟住了女人,正要親吻她時,在一旁的紅沙發突然籠罩著一股黑色迷霧。而一位男人正坐在其中。

      「哼!果然跟傳聞中的一樣,是個老色鬼啊!」

      一個男人雙手各撐著左右腳並咧嘴笑道。

      「唔!是誰!?」

        老男人由迷魂的狀態中轉而驚訝,並看向聲音的來處。   黑霧逐漸散開,但由於房間太過黑暗,仍無法看清男人的臉。

      「知道我是誰又如何?不過,看在你快死的份上我就體貼地告訴你,最好離那女人遠一點,愚蠢的人類。」

        這充滿磁性的聲音,也許是待在過於安靜的房間裡,更顯得如此誘人。

      「你在胡說什……!」

        老男人的話還沒說完時,名為露西的女人,忽然大吼了一聲,變成了一隻醜陋的惡魔。

      「什……!怎麼可能!」

        老男人失聲的大喊並重重的跌坐於地,眼睛睜大的像眼珠快掉出來的程度,看著不可能存在的生物在自己面前張牙虎爪。

      「哼!所以我說了,要你趕快離開!真麻煩。」

        男人迅速地從胸前掏出一把漆黑色的手槍,朝惡魔發射了一顆子彈。

      『砰!』

        子彈正好擊中惡魔的其中一個弱點|眉心。惡魔的屍體迅速地化為粉末。正當老男人顫抖地看著地上的血泊時,那位神祕男子早已功成身退。

        呿……還真快,都只動一根手指頭而已。我漫步的走在黑夜中的倫敦街道上,心想者到底什麼時候才能有像樣一點的任務。

      「呦!做得挺不錯的嘛!雷爾斯。才花不到五分鐘。」

        我停在一旁上面坐著一位女人的馬車旁。

      「這沒有什麼難的。只是……能麻煩下次給我比較需要用到我實力的任務嗎?達芬妮。」

        我倚在馬車前,用著嚴肅的口氣抱怨著,真希望她多少能聽進去。

      「放心吧!這次又有新任務給你了。難度比這次還高,怎麼樣?有興趣嗎?」

        達芬妮從窗口遞給我一張紙,上面寫了這次任務的地點與時間,以及任務內容。

      「哦……地點是康塞特嗎?」

        康塞特,於英格蘭王國的本島北邊,離倫敦雖然有些距離,但起碼是有難度的任務,值得讓我跑這趟。為了平復一下興奮的心情,我再確認了一次時間與地點。

      「哈哈!看來你很開心。那麼就祝你好運囉!我會報告這次任務的結果給柯爾文總司令的。」達芬妮對著面無表情的我說完話後,就乘著馬車離去了。

        唉……我也得趕緊準備一下了。於是,我繼續在黑夜的倫敦街道上漫步的走著,直到身影漸漸消失於街道的盡頭。

*                         *                               *

      「莉莉亞,這些物資就拜託妳看守著了!」威斯曼上校走過來嚴肅的對我說著。

        因為這些物資非常重要,是讓我們能夠繼續活下去的珍寶,也不是說不夠這裡的士兵們用,雖然已經有很多人「死亡」了。

        這裡的指揮官是威斯曼上校,因為這項任務的緣故,所以我擔任他的副官。雖然我是這裡唯一的女中校,但這裡的士兵和威斯曼上校並沒有因此而寬容我,這反倒讓我很欣慰。而這次上級吩咐的命令是要我們查出這地區不明所以的「謀殺」。這附近的人們離奇的一個接著一個的死亡。但不知為何過了幾分鐘後又突然像失去人類的本性一樣襲擊他人。與其說不像人類,應該說他們好像變成……怪物。因此我們在康塞特地區調查了一星期,仍然沒什麼進展。而且連被襲擊而死亡的軍官,也變得開始會攻擊我們。束手無策的我們,只能狠心擊斃他們。

      「威斯曼上校又去巡邏了啊!我什麼時候才能從後勤轉調為前線呢?」一位男子在我耳邊低語。

      「呀!都普蘭少校!你又來了!」我嘟著嘴摀住耳朵,避免都普蘭少校進犯。雖然我不否認都普蘭少校說中了我心裡的想法。

      「誰叫莉莉亞妳一直看著威斯曼上校的背影,又用那種寂寞的眼神看著遠方。重點是,莉莉亞妳的心裡在想什麼,臉上可是全寫得清清楚楚的喔!」都普蘭少校依然毫無收斂地逗弄著我。

      「即、即使如此!也不能每次講話都在我耳邊說啊!」

        雖然我和都普蘭少校都把對方當成兄妹一樣,但一直被他這樣逗著玩,總有一天,他會更過分的!

      「放心吧!後勤支援沒什麼不好的。反正保護的東西不是都一樣嗎?」

        突然,都普蘭少校用柔軟的語氣說著並溫柔地摸著我的頭,溫暖又安心的聲音平復了我的不安。

      「嗯……。」

        我輕輕的點了頭。明白現在抱怨什麼也無濟於事,還是好好坐著分內的工作比較實在。

      「嗯!這樣才是乖孩子!這樣我就放心去前線囉!」

        都普蘭少校輕鬆地笑著。我實在不明白為何他在這種狀況下還能笑笑的,但我就是被他的笑容所拯救,才能保持現在的理智。我這樣說就代表著,其實我們現在的狀況非常非常地不妙。

      「唉……!真無聊!我們一直待在這裡到底能做什麼?」

      一名男子翹著椅子雙腳疊跨在桌子上,邊打著哈欠邊說道。

      「喂!我說你!我還在這呢!還不趕快去附近巡視!」

        我看著維特上尉那一派輕鬆的樣子,生氣地吼他。

      「嗚哇!生氣的樣子好可愛啊!不過笑臉的時候更可愛哦!」

        維特上尉一邊說著風涼話一邊走向樹林巡視去了。

        真是的!為什麼這裡的男生總是這樣愛耍我!就因為女軍官很罕見?所以就順勢欺負一下?我猛力地搖搖頭,讓自己別多抱怨,還是乖乖地做好工作。即使這裡只剩我一個人看守著,我也必須做到最好!

      『啪唦啪唦……。』

        樹林間的草叢傳來莫名的聲音。是有什麼在裡面嗎?唔!該不會是維特上尉躲在那要嚇我吧!這死傢伙!明明都是大人了,怎麼還可以這麼幼稚!我一邊嘟著嘴想著待會怎麼處置他,一邊走向頻頻發出聲音的草叢。

        正當我接進草叢時,一位早已「死亡」的軍官竟然向我撲了過來。

      「呀!」

        雖然在靠近草叢時就覺得怪怪的了,果然不出我所料。我馬上往後跳了一步,舉起手上的手槍,專注地射向他的雙腳。

      「嗚啊……。」

        在物資車旁又多出幾個「死亡」的同伴。咦?我驚訝的是,威斯曼上校?怎麼會……?不只如此,從車後出來的竟然是……都普蘭少校!      

      「為什麼……?」

        連都普蘭少校都……!舉著手槍的手一直不停的顫抖著。我無法……下手啊……!不!對於同伴,我真的沒辦法狠心開槍。我逐漸明白,現在這裡「存活」的人,只剩我了,估計剛離開的維特上尉可能也……。既然我無法下手的話,那麼也只能先逃離這裡了!

        我拚命的在樹林間跑著。突然,我聽到了陣陣痛苦的呻吟。我認得這個聲音!是維特上尉!我趕緊往聲音的方向跑去。果不其然,維特上尉摀住傷口痛苦的倒在地上。

      「維特上尉!你沒事吧?」

        我趕緊將每次任務時,都會隨身攜帶的紗布、繃帶拿出來,著急地為維特上尉止血。

      「哈哈……。我看起來像沒事嗎?」

        維特上尉還是一如既往地用輕鬆的口氣回應著我。真是的!這種時候居然還開玩笑!等等看我怎麼收拾你!正當我這麼想時,維特上尉突然抓住我的手,像是示意我停止動作。

      「維特上尉!請讓我……!」

      「別做多餘的事了!妳明白的吧?我已經……快要『死亡』了……。妳趕快離開這裡吧……。妳是個好上司、好軍官,也很可愛。雖然年紀輕輕就從軍……。哈哈……但是我真的……很不想傷害我所重視的同伴啊……妳也是的吧?因為妳一直……一直……都很重視同伴、為他們流淚著……。所以……。」

        當我聽到維特上尉說的話後,才驚覺自己早已淚流滿面。沒錯……。我從來沒想過要對同伴開槍,原本以為這次犧牲的人已經夠多了。我已經……已經累了啊……。真的不想再逃跑了……。

      「……。」

      「……。」

      「嚎!」

        維特上尉他已經……!我果然……果然……不能放棄!我並沒有對已「死亡」的維特上尉開槍,我只能邊流著淚,邊逃離這裡。但是,我又該逃去哪?現在依然上晚上,我只能趕緊將心情平復,想點辦法才行。好討厭這樣!每次……每次……都要接受同伴的死亡,而我……卻什麼都不能做!討厭這樣的自己!想著這些,眼淚又止不住的滑下臉龐。

      「嗚……嗚……。」

        晚上的樹林好安靜啊!正應如此,才能更顯出貓頭鷹低沉的叫聲。我雙手環膝地坐著,望向又大又被地平線遮住一半的月亮。唉!今天的月亮特別大呢!

        突然,在遮住月亮的地平線那端出現一位女人,慢慢地靠過來這裡。

      「啊啊!得救了!看來這裡還有跟我一樣活著的人!」

        我看了看她的衣服,是這裡居民的衣服,但是……在來康塞特的路上,威斯曼上校就說過這裡的居民早就「死光」了。我馬上起身,拿出腰間的配槍,瞄準那女人,射出了第一發子彈,打中了她的腳部,可是那女人碰沒有倒下。

      「果然!妳不是人類吧!」

        我戰戰兢兢地與女人對峙,並冷靜的猜測她下一步的動作。然而,突然想響起一道槍聲,打破這片沉默。而女人因頭部被子彈所擊中,全身都化為粉末消失不見了。取而代之的是,一個看不見臉的男人站在那而,用他那血紅色的雙眼凝視著我。他的雙眼很誘人,如果在專注一點看著的話,感覺像會被吸進去一樣。

      「牠們的弱點是在頭部哦!打中其他部位可是沒用的。啊……。不過,原來還有人活著啊。明明聽說不管是居民還是軍官都死光光了。」

        那男人冷冷地將內心的話全都講了出來。看來他好像知道大概的情況,我猜想,可能「死亡」的威斯曼上校和都普蘭少校可能已經被他……。正當我這麼一想,那男人跨出第一步,而驚覺不對勁的我,馬上退了一步,將槍舉起並瞄準他。

      「別過來!如果你再過來的話!我就要開槍了!」

        我雖然強硬地說出這些話,但仍然無法掩飾我恐懼的心理。我清楚明白,這男人……跟剛剛那女人不一樣。他身上發出的低氣壓,使我舉槍瞄準的雙手不停地顫抖,但那男人似乎早已看穿我的用意。

      「哦?要對我開槍?可是手一直顫抖著可無法好好瞄準的哦。」

        男人無動於衷地佇立於月亮之下。奇怪的是,即使有月光的照耀,仍看不清他的臉。終於,他又跨出了一步。因恐懼的驅使,我緊張的扣下板機,子彈打中了他的左肩。

      「嗯?還真的開槍了啊。真是讓人傷腦經……。」

        男人不在乎的往左肩看了看,毫不在意的樣子更讓我清楚明白到……。

      「……你……不是人類……!」

        直覺告訴我,這男人非常危險,雖他剛剛好像救了我?但我管不了這麼多了。於是我快步地跑離這危險的地方。雖然男人沒追上來,但我隱約聽到了他說了些什麼話。

      「呵呵……。不是人類,就能開槍嗎?真有趣。」

        男人依然被月光籠罩著,但那血紅色的瞳孔,仍注緊緊地注視著,因慌張而跑離這裡的少女的背影。

                                                       

      「呼……呼……呼……。」

        我氣喘吁吁地跑著,來到了這地區的一間教堂。不知道裡面有沒有倖存的人,雖然不太可能,但這裡起碼可以躲藏一下。

      『吱……砰!』

        我打開了教堂的門,隨後關上了門。這門挺特別的,中間是由彩繪玻璃製成,外圍則是被漆成白色的木框。而在十字架下面,站著一位牧師,沉靜地讀著手上的聖經。看到來了訪客,便將聖經往一邊擺著,向我走了過來。

      「啊呀呀!多麼可愛的一位小姑娘啊!」

        唔!這……!他不是牧師!我被他的眼睛直盯著,好像被他催眠了一般,身體變得毫無力氣,還漸漸的被拉進,我的腰被他給環住了。

        好討厭!又來了!怎麼一直遇到討厭的事!

      「呵呵呵……。近看更漂亮了呢!要不要在我身邊當我的女人啊?」假牧師用充滿噁心的口語對我說道。

        可惡!要不是身體沒力氣,早就在你身上開滿洞了!

        我拚命掙扎地舉起拿著手槍的右手,縱使無法使出力氣。我想起剛剛遇到的男人說的話,我想這假牧師應該跟那女人是同類,所以瞄準了他的頭部。但由於我失去了所有的力氣,假牧師便輕易的將手槍取走。正當我快被他咬時,假牧師突然往門開了一槍,彩繪玻璃碎成一地。我慢慢地往回看……。

        啊!那個血色的眼睛我有印象,是剛剛的那個男人!

      「是誰!?」

        假牧師似乎是被那血紅雙眼所震懾到,但隨後又恢復鎮定。即使如此,仍遮掩不了他對那男人的恐懼。啊……這男人到底是誰?為何他能讓凝視著他雙眼的人,如此地懼怕著……。

      「呵呵……裝扮成牧師嗎?原來如此,這麼一來才能拐騙這裡的居民前來祈禱,你就能趁機下手了啊……。不過說真的,你選牧師裝真的有夠土的,即使是要參加萬聖節變裝派對的人,也才不會這麼沒眼光。」

        男人半開玩笑的嘲諷牧師的穿著。聽他這麼一說,我看了看他的衣服,還真的……有夠土的!

      「夠了!別一直看啦!總之,我會馬上讓你再也開不了口的!給我開槍!」

        面色鐵青的假牧師喝了一聲,躲在椅子下的「死亡」軍官們各個跳起了來,朝男人射擊。然而,男人連躲也沒躲,中了很多槍,但卻沒有倒下。終於,假牧師命令停止射擊。而男人仍然面不改色的表情卻深深植入我的眼中。

      「原來火力挺大的嘛,不過這樣做還是沒辦法擊倒我哦。」

        還殘留於男人體內的子彈,好像是被什麼力量擠壓的樣子,一個個掉了出來。好神奇……!他到底……是誰?

        男人從胸口掏出了一把漆黑色的槍與一把純白色的槍各於左右手,對「死亡」軍官們扣下了板機。每顆子彈都準確的瞄準頭部與心臟,明明沒怎麼花時間去瞄準,好厲害!而且,他表情仍一副游刃有餘的樣子,好像非常享受這對他來說是遊戲一般的戰鬥。

      「嗚啊……!」

      「呃啊!」

        軍官們一個接一個化為粉末,最後一個也瀕臨被擊中的命運。結束了!好像在看一場精采了表演秀一樣,能巧妙地躲開每發子彈。而假牧師卻慌了,用手臂的力量在我身後勒住了我的脖子,後退了幾步。

      「別、別過來喔!這女人可是這裡唯一的倖存者!再過來我可是會開槍殺了她的!」

        假牧師拿著我的槍,抵在我的太陽穴,威脅著那神秘的男人。但那男人依然舉起左手專注的瞄準。

      「中校,我可以一擊將這假牧師擊斃。但是,子彈會貫穿妳的左肺。意思是,妳可能因此而喪命。我不會勉強妳做這決定……。那麼,妳的回答呢?」

        男人用嚴肅的語氣向我說道,還不忘瞄準牧師的心臟。原來如此,我如果答應了,就會死亡嗎?呵呵……,到頭來還是會死,那麼……。

        這時,外面的月光照了進來。啊!終於看到這男人的樣貌了!擁有著藍黑色的頭髮、英俊的臉龐,還有……金黃色的眼睛?那充滿邪魅的血紅雙眼早已消失不見,取而代之的是,那如同拯救黑暗中痛苦的人們般的金黃色之光的美麗瞳孔。與血紅的眼睛給人的感覺簡直天壤之別,是更加迷人的顏色。從那金黃色的雙眼中,我看到了許多希望……。如果是這男人,一定、一定能讓這世界充滿更多的希望!而我的答案……。

      「如果說,你能夠殺了這色牧師的話……,我願意……願意犧牲自己的性命。雖然曾想過我的命會於戰場上丟去,但這樣也挺好的……。那麼……就拜託你了!」

        身上的力氣依然無法回復,但也許這樣更能平復將面臨死亡的我的心情吧!

      「是嗎……。我知道了。呵……。」

        男人像是滿意我的答案笑了笑,毫無猶豫的扣下板機……。

      『砰!』

        子彈像是灌注了魔力一樣,如同男人所說的,貫穿了我的肺,並且射穿了假牧師的心臟。只聽到他痛苦地叫了一聲後,變化為粉末了。

        痛!

        可能是過於疼痛的緣故,我像木偶失去了絲線般的倒在地上。軍服的左邊慢慢地被鮮血所浸染,我望著男人,太好了!他……真的做到了……!我靜靜地躺在血泊中,慢慢地等待……死亡……。

*                             *                           *

      「……   。」

        麻煩的東西終於解決了啊……。我往那位女軍官走去,也許吧!她有些話,可能想告訴我。我慢慢地走到她身旁,蹲下身來查看她的傷口。果然,她也許沒救了……。

      「那個……謝謝你,遵守了承諾……。」

        女人像是凋謝的玫瑰花一般,虛弱地感謝我,真不明白!明明是我間接殺了她,為何還用那種笑容看著我。我用百思不解的眼神回應她。

      「我這樣……算是……好軍人了嗎……?」

      「……當然……。永遠都是。」

      「哈哈……。是嗎……?太好了……。」

        我還是不懂!妳只想說這些嗎?應該……!應該還有什麼要說的吧!正當我要說話追問時,嗯?女人那翡翠綠般透徹的雙眼,慢慢變的黯淡無光,像是失去了靈魂般的軀殼,了無生機。然而,在我心裡有股波盪,頻繁地鼓動著我的內心,令我煩躁不安。

     

        我……我居然……不希望這女人就這樣死去!

     

        明白自己的心意後,我從胸口拿出了一瓶裝了紅色液體的藥。我打開了瓶蓋,將紅色液體緩緩倒入女人的口中。也許是因為女人早已奄奄一息,藥無法順利地流入她的口中。

      「真是的……。」

        萬不不得已,我只好將液體轉倒入我的口中,並將女人的下巴托起,將自己的嘴唇,附於那早已冰冷又柔軟的唇上,並順利的將藥送入她的口中……。這是我第一次這麼強烈地渴求著,千萬別帶走一個人的生命。這女人……果然很奇怪……。

       

        月光再次灑下,這次所壟罩的是一個女人與一個男人。它將女人的鮮紅色長髮與男人藍黑色的髮絲照耀的無比亮眼。同時,更給予了他們所渴求的……希望。

        我抱著女人離開這個陰沉的地方,往郊區的街道走著。

      「怎麼樣?這次的任務比較有趣了吧?」

        雖然我依然面無表情,但達芬妮似乎早已看穿我的心思。畢竟,我們也相處很久了。

      「的確是發現了有趣的事物。」

        我將女人輕放在馬車上,並瞄了她一眼。看來,她晚點才會醒來。

      「是倖存者嗎?居然是位女軍官啊!」

        達芬妮有點不敢置信地看了她的臉,再看了軍服上的榮譽徽章。

      「是啊。是位相當盡責的軍人。」我邊上馬車邊若無其事的說著。

      「她看起來才十七歲左右而已耶!年紀輕輕就已經當上中校了?」

        也是,第一次見到這女人的時候,我的確也嚇了一跳。身為人類的她,竟然努力到這種程度,一定是心中有著拚命也想保護的東西吧!在這麼想的同時,我不知不覺地揚起嘴角。

      「啊?雷爾斯,你剛笑了!笑了對吧?」

      「妳在胡說什麼?」

      「……也是。你笑了,天就要下槍雨了。」達芬妮很肯定地說著。

      「別說些有的沒的了,趕快回德諾辛匯報任務結果吧。」

       

        馬聲啼啼,響徹了死寂的康塞特街道……。也許這裡,再也不會有人來了吧!

                                                                                                                      第一話|完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羅曼史
魔王的烙印‧聖潔之殤2~光城聖院系列 四方宇
此版本為《連載多章節》版本。另有單一章節全書版的版本,想看一 ...
羅曼史
Incubus 小白
【声明】 以此备用人设,剧情, 截图留个时间存证据。 ...
羅曼史
绯筠传 草泥咩
一边是柔情蜜意的发妻绯羽,一边是大气端秀的才女绯筠,一对姐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