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騎士中的騎士

作者
月華 / 初年級生1年級
類別
文學小說 | 羅曼史
狀態
未完結(目前1章回)
全書訂購價格
0
2 0
免費章回 1
付費章回 0
總字數 6853
收藏數 1
訂購數 免費閱讀
留言數 0
本日人氣 0
本月人氣 0
累積人氣 22

內容簡介

因戰爭而造就的愛情,如果沒有戰爭,兩人就不會有任何交集;就不會有這份愛情……。

大概這裡或是生長於這個時代的人,對於未來都有著不安的情緒。因為不知道下一秒,自己會不會被戰爭無情的火藥,炸的粉身碎骨。只能說服自己表現的安逸、快活,才能掩飾心中的恐懼

背景設定於中古時期的歐洲......
在14世紀的英法百年戰爭,
正值金雀花王朝的英格蘭王國,
在內亂與外患不斷的戰爭時代,
描述著最為純粹的愛情故事以及戰爭時代下的心靈曲折

(其中會摻雜一~小點史實與虛構部分,
並會加入惡魔類等元素,
藉以說明在當時的時代中,
宗教信仰及惡魔崇拜帶給人們的影響。)

另外,
內容有部分幽默搞笑、溫馨、微血腥(18以下仍可讀)、惡魔、愛情......等等。
寫作視角大部分會以男女主角做交替,
部分會以第三者(包括作者)來詮釋,

使讀者能更加深歷其中以及融入角色的情感。
保證內容不沉悶哦~~!!

主要人物介紹:
女主角:莉莉亞˙安潔露˙瓊安˙霍克愛
   年僅17歲的少女,隸屬於光榮騎士團的軍人。有著「鷹眼」的稱號,槍法比常人來的精準。在16歲正式成為光榮騎士團裡最年輕的女中校。個性善良純真又善解人意,非常重視同伴,不許他們隨意犧牲性命。從小便決定要作為軍人活下去,並保護自己深愛的家園與人們。是一朵在黑暗時代中散發光芒又堅強的紅玫瑰。相遇男主角後,生命的道路似乎有很大的改變......。

男主角:雷爾斯˙金˙愛德華
    是位在軍界中有名的「魔鬼少將」,這稱號便是由他的個性而來。24歲的年輕男子,非常有外交及軍事才能,是不可多的人才。10便踏上戰場、13歲進入皇家騎士團、22歲成為少將...。性格冷漠、不苟言笑、嘴巴也很壞,是標準的腹黑。雖然對部下很嚴格,卻非常保護他們,是位大家所認同的好上司。有著帥氣而英俊的外表,雖然吸引不少女性,但個性冷淡,使女性們只能遠觀而不敢接近。因為性格超級差的關係,常被朋友或同伴形容的很難聽。但自從與女主角相遇後,個性卻改變了很多,漸漸露出溫柔與深情的一面。在他身上似乎有很多未解的謎團......。

P.S 文章情節皆為原創,如有雷同,純屬巧合。
    如要轉載及分享,請務必先告知哦~~
    文筆在求精中,歡迎建議及指教
    盡可能周更~~~~
(作者有空會補上插畫,會另行通知)

   最後,希望大家有個愉快的閱讀時間~~~~歡迎進入騎士中的騎士的世界!

 

最新章回

第1話 黑夜中的相遇

公開 2014-08-11 19:23

搞什麼……這種任務也需要我來出馬。算了,就當作在玩遊戲好了。我一邊打著哈欠,一邊跟蹤著目標人物。嗯?那老頭子進去了一間不怎麼起眼的旅館啊。
「啊啊……妳果然是位讓我如此著迷的女神啊!露西小姐。」
在陰暗的房間裡,一位女人慢脫下了即使處於完全黑暗的狀態下,還是能分辨出為鮮紅

閱讀

作者其他作品

回應(0)

其他羅曼史類熱門作品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