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我們手牽手一輩子

作者
莫清遠 / 初年級生1年級
類別
文學小說 | 羅曼史
狀態
未完結(目前10章回)
全書訂購價格
0
0 0
免費章回 10
付費章回 0
總字數 20556
收藏數 0
訂購數 免費閱讀
留言數 1
本日人氣 0
本月人氣 0
累積人氣 115

內容簡介

小小的蕭敏舒看著手中五十元的銅板跟餓著肚子的小男生王嘉遠,默默把媽媽準備給她的點心和柳橙汁跟那枚五十元的銅板偷偷塞進小男生的抽屜裡。
王嘉遠把她的點心果汁都吃光後彆扭的罵她雞婆,她卻笑笑的應了聲嗯。
第二天這個小學的小女生拿了板凳墊腳才勾到瓦斯爐的高度,她叫媽媽教她做蛋炒飯,從此開始了她幫王嘉遠帶便當的生涯。
從小王嘉遠就有一堆毛病,嘴巴毒,個性彆扭,外加潔癖,能讓他一直喜歡的東西很少,其中一個就是他的同窗同學蕭敏舒,因為她會做飯給他吃,他毒舌發作時她會乖巧的應聲嗯,他想如果他到二十歲還沒有更喜歡的人,他就娶她當老婆,一輩子給他燒飯。

最新章回

【10】原來如此

公開 2014-08-01 04:37

蕭敏舒到回家時,她的媽媽陳靈筠已經煮好了三菜一湯,一葷兩素。陳靈筠脫下圍裙招呼蕭敏舒吃飯。「敏敏、安鈺,今天妳們爸不在,快來吃飯。」

昨天不是週末,蕭慎遇上出差就順道回家來,跟老婆陳靈筠說著一些家裡的瑣事時還帶著滿心的歡笑,一大早蕭慎已經回部隊去。

蕭安鈺從房間走出來,她盤了頭髮帶著眼鏡

閱讀

作者其他作品

校園愛情
陌上花開
看更多

回應(1)

今天把這篇重看了

重看了
然後,居然發現王嘉遠跟曲小凡好像!!!(°Д°)
同樣是嘴壞疼老婆!(*∩__∩*),哈哈哈哈哈,某女笑翻在地。
不過敏敏跟小花兒不像,敏敏聰明不愛說話,小花兒呆萌呆萌滴。

有點想蕭敏敏跟王阿遠了,等陌上花開寫完回頭補這篇。
這是怎麼回事,當初寫著<我們手牽手一輩子>,心心念念要寫<陌上花開>
寫了<陌上花開>又想寫<我們手牽手一輩子>
2014-08-01 04:48 通過電腦版 回應

其他羅曼史類熱門作品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