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陌上花開

作者
莫清遠 / 初年級生1年級
類別
文學小說 | 校園愛情
狀態
未完結(目前11章回)
全書訂購價格
0
1 0
免費章回 11
付費章回 0
總字數 40023
收藏數 8
訂購數 免費閱讀
留言數 3
本日人氣 0
本月人氣 0
累積人氣 1125

內容簡介

落霞山上住著一群純樸的人們,他們正在吆喝著下注,今年度最大的一筆賭注是壓在落霞山曲少主跟花家二少爺的成親後,誰是誰媳婦兒,客官快下注,逾時不候唷!

病弱冷面冰山曲家少主曲慕凡是媳婦兒,一賠十;
人比花嬌使得一手好劍法的花二少花以陌是媳婦兒,十賠一。


曲慕凡說:爺把私房全壓給小花了,十賠一啊,賺死爺了。
那是爺未來給小花買花鈿步搖絲綢貂皮的錢,要是翻了十倍,保准小花頭上插滿十幾二十斤的純金頭面首飾,讓小花一季用最上等的絲綢做十套衣裳,再披上一件雪白貂皮的披風,誰家少奶奶像小花這麼威風凜凜,小花,你看爺對你好不好?


花以陌傾國傾城微微一笑:凡兒,別鬧了。

這部小說很簡單滴,部份修仙背景+部份武俠+披著耽美皮的言情+懸疑劇(主角要到最後的最後才會變成美嬌娘。)+還有我最喜歡的甜甜密密小清新(還沒滾床單前都是清新來著,現在是清新的不能再清新。)
扮豬吃老虎的曲小凡+傻缺二貨美人小花花+奸詐阿叔曲劍星=這篇熱熱鬧鬧輕鬆向的正劇(沒看錯,我是拿正劇的規格來寫它,所以絕對不忽悠讀者)。

食用說明一:本文兼具三個特點【傻白甜】,不要期待作者的智商,陌上花開是我第一本寫成長篇的作品QAQ,大家手下留情,千萬不要拿放大鏡看我,那會把勤勞的小momo燒成了一堆灰燼。
說明二:這篇是言情沒錯,最早是擺耽美裡,可是都寫到了小花兒變成女孩子了,再擺耽美就太怪了,所以重寫前移了類別。設定裡面有寫,兩個主角完婚有一個會變成女孩子。【我沒有擺錯類別,有耐心跟著我一路修稿往後面看吧!小花兒會變成女孩子,絕對不是換了言情騙吃騙喝來著。】
說明三:曲慕凡的夢裡花以陌死過兩次,他夢見的是未來,但是絕對不是為了虐才這麼寫的,相信小momo沒有寫渣攻的本領,我的主角都很純情滴,我也沒有虐主角的本領。(看我吵架的戲寫得這麼弱就知道了QAQ)

就這樣,開心看文吧!前面寫地宮的文都很快樂滴~~我的主角傻乎乎,還會被地宮的小猴欺負XDD(怎麼辦,我寫得好快樂,就這麼一直讓小花兒笨笨滴好不好?)

******

2014/09/03

第一部份翻修中,內容變動太大,暫時鎖定,已修好的部份會逐章開放。
我寫得不快QAQ,今天才動了一千字,其它明天再說,各位晚安。

最新章回

第十一章 洩密

公開 2014-09-14 00:37

曲慕凡怒氣沖沖地把小白狐扔給爺爺之後返回房裡見了仍然呆頭呆腦沒走出狀況的花以陌,摸摸他的頭低聲哄了句:「別想太多了,夜深露重早點睡。」

花以陌一雙烏溜溜的大眼睛蒙了一層水氣,把那黑得燦爛的眼珠洗得光彩奪目,他雙手撐著臉龐覺得臉龐火辣辣地在燒,這麼下意識的拿雙手撐著臉實際上說來是拿一雙纖白的手當

閱讀

作者其他作品

回應(3)

遠遠!!!)猛揮
看到妳在我那一長串的留言真是超感動啦XDD
已經很久沒人去我那留言了 :))
然後經妳一說,
我才發現你居然真的要完結了耶!!
感覺完結還離我好遠,
不過寫了那麼久能完結一定很感動 >  <
加油喔 :目
2014-08-14 18:50 通過電腦版 回應
第一次寫長篇,發現收尾好難哦。(@__@)
你們都寫得好長,超厲害的。
2014-08-20 12:46 回覆

嗨遠遠你好XDD
收藏+1喔嘿嘿 :))
2014-08-13 21:32 通過電腦版 回應
歡迎歡迎,隨便逛。
2014-08-20 12:47 回覆

給你一顆珍珠,讓你養顏美容。

好書要用珍珠養,請你笑納
2014-08-10 23:52 通過電腦版 回應
親愛的,謝謝妳。獻吻中,啾一個(=3=)
2014-08-11 20:53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