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1- 開端

「可惡,明明世界都維持了那麼久的平衡,真的要在我們這一代失衡了嗎」在一座神殿中央六個人正憂心匆匆的談話,其中不免也參雜著怒火

    「撐不下去了,要失衡了!」六人大喊著。強大的光照滿著整座神殿,此刻在地球上的人們也都看到了天空出現的奇景—有許多沒見過的動物從天而降,那些動物都是人們不曾在世間看過的,與其說是動物,還不如說是「怪物」!

    看到此奇景的人們有人心臟病發作,也有人被嚇得屁滾尿流當場停在原地不知如何是好。

    從天而降的怪物們一降落到地就開始殘殺人們,只要是被牠們所見的都無法逃過此劫,看上去所見的顏色除了血色之外甚麼也沒有了!

    此時,六位在神殿中央的人從天而降,把這血紅的世界添加了一些神聖的白色光芒,看上去是聖潔不可侵犯的,六人揮動手上的法仗同時喊道:「神光」。此時光亮的白色光芒籠罩著每一個地方,血色也被蓋住了,伸手不見五指,因為太亮了。

    直到光芒退去大概過了十分鐘左右吧!這時人們一個個又在次愣住了,剛剛的血色、怪物通通消失,彷彿剛剛只是做個噩夢一樣。

「你們去找尋存在於世間的擬神吧,他們都是魔法強大的人,就只有他們才能讓世界恢復原貌!雖然現在恢復了,但我們六人的魔力已全部用完,過不久便將重新深造,我們剛剛使用的魔法效用只能維持五十年,你們必須在五十年之內找到他們,為了確認他們是不是神的轉世,這個玉光珠給你們,快去吧,找尋他們!」此話一說完,這六位神使便消失了。

    此話一聽完,人們不敢怠惰,馬上動身去尋找所謂的神的轉世-擬神,魔法開端也從這一刻開始。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奇幻
異世界來的異世界人管理者 笑望天
死了?我知道。轉生到異世界?我聽過。給你外掛般的技能?我看過 ...
奇幻
這學還能不能好好上了?! 靈雅
「這世界上就是有許多光怪陸離又莫名其妙的事。」 「他因為自 ...
奇幻
末世還是來了!(穿書) 于小晨
一名老司機女漢子,因為路見不平,拚著命管了一樁閒事,導致她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