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Time

作者
吳葉 / 旁聽生
類別
文學小說 | 奇幻
狀態
已完結(目前4章回)
全書訂購價格
0
0 0
免費章回 4
付費章回 0
總字數 8163
收藏數 0
訂購數 免費閱讀
留言數 0
本日人氣 0
本月人氣 0
累積人氣 11

內容簡介

一去不回,是時間的特性。然而,時間的流逝,有時卻教人怨嘆與後悔。「如果當時我沒這麼做就好了!」亦或是「如果那時我可以……現在也不會這樣了!」諸如此類的話語,在我們的日常生活中是時有所聞的。
在人類科技日新月異的今天,唯一無法改變的東西便是那從不回頭的光陰。不管是虛擬或現實,有一天文明的進步會連時空也不能將之限制,屆時,回到過去或前進未來都不再是難題。而過去所謂的偉大「歷史」會怎樣變動;一切又會怎樣地被更改呢?
人類真有辦法憑藉著一己之力,扭轉大自然的沙漏、挽回曾經的遺憾嗎?

最新章回

CH.4

公開 2010-07-19 21:28


席翁 2016年12月4日 16:37

又到了這十二月四日,同樣的日子,不同的是我要追思的人,從一個變成了兩個。

後來,我想了很多、很多……。Brad說,他在King哥的住處整理東西時,看到一封信。上頭寫著,King哥他早就知道我會一個人去救Jet,還寫著不論發生了什麼事,

閱讀

作者其他作品

奇幻
Dream
其它
口舌
看更多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