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可愛的博美
魚寶寶 1 級
旁聽生
2023-08-27 02:50:25 成為 POPO作者

我的 PO 書格言

時間不等人 我能做的只有追逐時間

個人簡介

喜歡狗狗的人

給 POPO 讀者的話

更新 2023-10-20 21:25:51 時間是一把銳利的刀,而人是一顆磨刀石,每次磨完刀,刀越鋒利;我越粗糙。我無法決定,只能一次次被琢磨,當我已無用之時,便是換新的時候,時間不會停,每次磨刀都是進步;每次換新都是哀傷,看透世俗變不再為此所困惑。一把鋒利的刀,絕對都有無法省略的過程,人不過是世俗凡胎,怎能敵生離死別;情緒可有,但不能多。時間的刀可分四種:一是殺時光;二是殺童年;三是殺容貌;四是殺陪伴。磨刀石則分三種:一是堅韌無比的;二是稍微脆弱的;三是一碰就碎的。分類很多,也很可怕,照應現實,卻無法如文字般,一筆帶過,我們會體驗、感受、了解並且熟悉,直至習慣那天,我們便可如一顆堅韌無比的磨刀石一般,擁有銅牆鐵壁。

可愛的博美 PO的書

夢中夢中夢
最新章回
夢中夢中夢
公開時間
2023-08-27 03:07:47
書摘
 在一個夜裡媽媽開車載著我和妹妹離開了爸爸,結果發生車禍媽媽和妹妹都死了,也被我拖進了一個用夢編織的世界,醒來時卻什麼都來不及了。 
標籤

可愛的博美 PO的精彩短文

目前無短文

可愛的博美 的藏書

目前無藏書

可愛的博美 買過的書

目前還沒有購書清單

POPO 魚的書櫃

世界唯一的花 Misa
☆《世界唯一的花》於2018年5月29 日由城邦原創出版。☆《世界唯一的花【限量番外特裝版】》僅在博...

可愛的博美 的讀者回應

這是我第一次寫故事,不知道你們看完有什麼感覺,希望不要覺得不舒服,感謝各位願意閱讀。
2023-10-16 0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