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羽菓的讀者回應

恭喜作品登上本週首頁主題選書,希望您可以繼續努力!
2021-12-13 12:07
諾貝爾文學獎,非你莫屬!
2021-12-15 21:02
神來之筆,你一定是才子才女
2021-12-11 15:11
忙錄之於,上班送珍珠
2021-12-10 10:35
看更多
是,現在都在探討一件事,大到集體意識、小到個人意識以及個人覺醒,每個人的正能量都會幫助地球變的更好,進而創造新世界。
我相信很多人這時期來到這裡這個地球是有使命的,或者說是有任務的。
我自己是知道我這一生來這裡是有目的的,是來引導更多的人走上靈性覺醒的道路。
我覺得宇宙引領我來這裡認識你,告訴你:「你會在這條路上走的很好,也會幫助到你周圍的人,有愛與光的良善循環,你也會成為他人的引領者的。」
我也要謝謝你,你的存在給這個世界很大的正能量。

 
2021-10-03 14:20

嗯,現在是適合往心靈發展的時代,而且整個大環境都在加速這些的速度。
只要你能找到最真實的自己,並且用一顆平常心面對一切,總有一天答案就會自己出現。
不管如何,會發現,越能保持平常心看待一切正常或認為不正常的現象,你就越能看到世界的實相。

我也在努力學習中,不斷調整自己的心態,希望能讓自己越來越進步,越來越好。
我還有許多不足,謝謝你。

希望大家都能越來越好唷~祝福你~

哈囉!你對心靈有研究嗎?有聽過「靈性覺醒」、「宇宙法則」嗎?
聽從內心直覺,相信宇宙及天使會給予你指引。
2021-09-23 09:20

聽過唷~我覺得許多東西都是在講同一件事的探討,只是稱呼不同而已:)

謝謝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