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心靈手扎

作者
羽菓 / 初年級生1年級
類別
心靈養生
狀態
未完結(目前2章回)
全書訂購價格
0
0 0
免費章回 2
付費章回 0
總字數 2688
收藏數 1
訂購數 免費閱讀
留言數 2
本日人氣 0
本月人氣 0
累積人氣 25

內容簡介

這裡面將集結一些對事情看法、靈光一現的感悟及看到的訊息等等去做紀錄與分享。
裡面的分享沒有對錯,而是一種對心靈、現象等相關的提問及探討,所以也不是絕對的。如果您看了會不舒服,也無法認同沒關係,只須遵照自己的心即可。
會想記錄下來,只是希望能藉由這樣的分享,有機會幫助自己也幫助他人能更深入地去思考一些心靈上的問題,讓彼此能夠得到更好的成長。


最新章回

道VS宇宙能量

公開 2021-04-20 23:08

今日剛好靈光一現,怕忘記,趕緊來記錄一下。

道德經內有云:「人法地,地法天,天法道,道法自然。」
另外太極圖說也提到:「自無極而為太極。太極動而生陽,動極而靜,靜而生陰,靜極復動。一動一靜,互為其根;分陰分陽,兩儀立焉。陽變陰合,而生水、火、木、金、土。五氣順布,四時行焉。五行,一陰陽也;陰

閱讀

作者其他作品

耽美
畫界師
恐怖靈異
古董店
看更多

回應(2)

是,現在都在探討一件事,大到集體意識、小到個人意識以及個人覺醒,每個人的正能量都會幫助地球變的更好,進而創造新世界。
我相信很多人這時期來到這裡這個地球是有使命的,或者說是有任務的。
我自己是知道我這一生來這裡是有目的的,是來引導更多的人走上靈性覺醒的道路。
我覺得宇宙引領我來這裡認識你,告訴你:「你會在這條路上走的很好,也會幫助到你周圍的人,有愛與光的良善循環,你也會成為他人的引領者的。」
我也要謝謝你,你的存在給這個世界很大的正能量。

 
2021-10-03 14:20 通過電腦版 回應

嗯,現在是適合往心靈發展的時代,而且整個大環境都在加速這些的速度。
只要你能找到最真實的自己,並且用一顆平常心面對一切,總有一天答案就會自己出現。
不管如何,會發現,越能保持平常心看待一切正常或認為不正常的現象,你就越能看到世界的實相。



我也在努力學習中,不斷調整自己的心態,希望能讓自己越來越進步,越來越好。
我還有許多不足,謝謝你。



希望大家都能越來越好唷~祝福你~


2021-10-05 21:50 回覆

哈囉!你對心靈有研究嗎?有聽過「靈性覺醒」、「宇宙法則」嗎?
聽從內心直覺,相信宇宙及天使會給予你指引。
2021-09-23 09:20 通過電腦版 回應

聽過唷~我覺得許多東西都是在講同一件事的探討,只是稱呼不同而已:)



謝謝您:)


2021-10-02 12:27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