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打架戲((

「——不行……」艾文斯探出頭,眼睜睜地看著身穿暗紅色洋裝、優雅富麗的女子提著黑色的名貴包包,露出隱約的淺笑,正準備走出房門。

要是她現在走出房門,與轉角處的男子相見的話,事情會演變成更難達成計畫的。

——x的……。

在來不及細想的情況下,艾文斯只好衝出躲藏處,在女子瞥見自己的當下,迅速衝進對方的房間內,女子訝異地後退了一大步。

——就這樣衝進陌生女子的房間好像不太好……

但他也別無他法,他只得迅速關上房門,並轉過身。

「請先待在這裡不要出去。」他開口,用詞連自己都驚訝地有禮貌。

「……?!」女子訝異地倒抽一口氣,以懼怕但更多的是警戒的神情瞪視著自己,一時間呆愣在那裏而無法說出話來。

艾文斯正想找個合理的解釋說服女子時,敲門聲及低沉的男子聲音從門外傳了過來。

「喂?!裡面有人嗎?艾莉雅?」

艾文斯驚恐地望著門,看來男子看到自己衝進女子房間的身影了,x的,失算了。

艾文斯緩緩倒退了幾步,兩手輕輕舉高,彷彿在勸對方冷靜下來般的手勢,但對方根本無法透過房門看到自己,這麼做也只是艾文斯的習慣而已。

冷汗從額頭滑落,短暫的沉默對他來說彷彿有好幾個小時。他拚命祈禱著對方不要打開房門。

「喀擦!」

然而事與願違,門把還是被轉開了。

厚重的門身後站著一名比自己還壯碩、身高高出自己一顆頭、身穿筆直西裝的男子,男子臉上的鬍子帶著一種威嚴感,他面無表情地看向眼前的不速之客,艾文斯不禁打了個哆嗦。

完了……目標自己進來了……

「那個……很抱歉闖進來,我沒有要起衝突的意思……」艾文斯立刻擺出防衛姿態,手掌心朝外、彷彿投降般地輕舉在胸前,並仔細地觀察男子的表情變化。

男子只是面無表情地看了自己身後的女子一眼,便將視線釘在艾文斯身上,即使是身經百戰的艾文斯也無法看透男子的心思,無法判斷對方究竟有無威脅性這點讓他有些不知所措。

在短暫的沉默後,男子以行動回應了艾文斯,男子對艾文斯的腰部施以有力且迅速的踢擊,艾文斯根本來不及反應,身子便用力撞向一旁的床櫃,巨大的撞擊聲響片房間,恍惚間似乎聽見了女子的尖叫聲,檯燈掉落在地毯上。

「……嗚呃——」

艾文斯癱坐在地低聲呻吟著,雙手環住了腰,試圖減輕腰部的悶痛,但肩膀及撞擊到床櫃後受的傷更讓他感到撕裂般的疼痛。

是因為有職業空白期嗎?怎麼覺得自己好像越來越無法忍受痛覺了。

「……你幹嘛隨便動手!?」女子尖聲說道。

「誰知道他是不是來打亂我計畫的人之一。」

——好傢伙,真的被他給講中了。

「就算是這樣你也不該先動手吧!?」女子斥責著對方,滿臉恐懼地向艾文斯看去。看起來像在關心自己這點艾文斯倒是挺感激的。

「沒打暈就不錯了。」男子冷漠地回應,道:「時間到了,會議也要開始了,沒時間耽誤了吧。」

要是兩人現在進入了會議室,團隊的計畫真的會完蛋,說什麼都得拖住他。

他望了手錶一眼,只要撐五分鐘。他的夥伴就會重新連結上通訊裝置並趕過來幫自己。就五分鐘。

「……你說的會議還有十分鐘後才會開始吧,傑爾森大人。」

「……?!」

男子驚恐的瞪大眼,那種神情令艾文斯感到一瞬間的痛快,但也只有一瞬間。

「你也知道這場會議?」傑爾森大步邁向他,粗暴地抓住艾文斯的西裝領子,一把提了起來,強烈的壓迫感讓艾文斯感到了久違的恐懼。

「算的上知道。」艾文斯強迫自己擠出輕鬆的微笑,想要激起對方的好奇心,但對方好像錯把這個舉動當成挑釁了。

抓住艾文斯領子的手漸漸收緊,他的後腳跟漸漸騰空。

「那還真是個巧合,會議的參與者跑來找我的女伴做甚麼?」

「我只是擔任……會議前提醒各個參與者的角色……」

艾文斯盡量不間斷太久地說出理由,但顯然面前的這位紳士完全不領情。

「顯然你連參與者都不是。主辦方也說過除了他們和參與者並不會有第三方存在,更不會有什麼提醒時間到的角色。」

——哎呀,真糟糕。是第一次聽到的情報呢。

「那還真是抱歉啊。」艾文斯雙手抓住了傑爾森粗壯的手臂,用盡全力地朝對方腹部踹去,雖然成功讓對方鬆開自己的領子並拉開距離,但以這位恐怖的壯漢來說,幾乎完全沒有傷害。

「而且我剛剛說的都是假話,主辦方沒特別說會不會提醒參與者。不過我非常清楚主辦方派來的人不會動手。」

——原來滿是肌肉的壯漢也會把營養分給腦袋嗎?

「……算了吧,反正我也演不下去了。」艾文斯露出了苦笑,將西裝領子調整好,稍稍弄鬆了領帶,並擺出了明瞭的防禦姿勢。

傑爾森挑了挑眉,為眼前艾文斯的自信及堂堂正正感到一絲敬佩,對他葫蘆裡究竟賣了甚麼藥的好奇心也被挑起。

「艾莉雅,到外面等我吧。」

「……。」

艾莉雅既擔憂又不安地看了兩人一眼,二話不說便小跑步出了房門,彷彿急於消失在兩人的視野裡,大門就那樣維持敞開的樣子。

這下連唯一的目擊者都沒了,艾文斯突然擔心起對方會不會用更加殘忍的手段制服自己。

心跳因恐懼而加速,他撇了手錶一眼,還有3分鐘。時間流逝的似乎比平常還要久。

兩人瞪視了幾秒後,傑爾森迅速朝艾文斯的臉部揮出強而有力的拳頭,艾文斯嚇了一跳,迅速閃避,呼嘯而過的拳頭令他不寒而慄,他能夠清楚感覺到強勁的風壓。

「咕嗚——」

完全不給喘息的時間,傑爾森持續著完全不給艾文斯反擊時間的攻勢,艾文斯只能硬生生以手臂防禦接下攻擊,腳步不斷踉蹌。他認真覺得手臂會先被眼前的壯漢給打斷。

艾文斯看準了對方收回拳頭的時機,迅速拉起了身旁柔軟的枕頭,恰巧在對方揮下拳的瞬間以枕頭阻擋了對方。

「刷——」

枕頭像是忽然被撕裂般,裡頭的羽毛在空氣中飄揚四散,艾文斯打起了冷顫,接二連三的攻擊優勢就這樣被他給中斷。

——要是直接被打到就沒命了吧!

艾文斯將力氣凝聚在腳上,向傑爾森的膝蓋後側踢去,對方發出了不成聲的怒吼,雙膝跪在地,他單手一揮,反手向艾文斯的臉頰招呼了過去。

「啪磅——!」

雖然只有手指併攏的部分打中自己,但臉頰依舊熱辣的恐怖,強大的力道讓他急忙扶著身旁的牆壁才得以維持平衡。艾文斯輕觸自己的臉龐,發現模糊的血跡殘留在自己的手指上,看來是對方戴著的戒指在方才的攻擊中劃傷自己的皮膚了。

除了刺痛感,臉頰宛如深入骨頭內的痛覺也令他感到有些頭暈目眩。

「x的……好痛。」艾文斯喃喃開口,扶著牆、身子半蹲地看著眼前神情中帶有一絲怒氣的男子。

——咳……糟糕。

艾文斯急忙環顧四周,打算以身邊僅有的物品隨機應變充當武器,他撇過頭,瞄到了房間玄關的小吧檯,看似昂貴且還未開封過的幾瓶威士忌並排著,閃爍著琥珀色的光輝。

鎖定目標的艾文斯迅速抓起其中一瓶威士忌,二話不說便砸向撲了過來的傑爾森。

「匡噹!」

傑爾森略略閃過,酒瓶硬生生砸向了牆,玻璃碎片及液體四散,濃烈香醇的酒香味霎時間瀰漫整個房間,甚至能隱隱聞到一些淡淡的花果香氣。

艾文斯向後退了一大步,帶了一絲嘲諷意味地挑了挑眉,道:「真抱歉。這支酒很貴吧?」

「你在開什麼玩笑?那些隨便一瓶都比你的身價還高。」傑爾森憤怒地瞪視著艾文斯,緊握的拳頭因用力而泛白。

「好傷人。」艾文斯回應,內心不禁驚呼了一聲,原本想說乾脆將那些威士忌全部砸向對方,但一聞到酒香和能令對方動怒的價格似乎連自己也無法狠下心浪費這些美酒了。

「啪滋——」

當艾文斯正猶豫起如何應付這種尷尬的情況時,對方的胸口宛如炸裂般閃爍著藍白色的光芒,傑爾森痛苦地哀嚎,壯碩的身軀就這樣癱倒在地,似乎昏厥過去了。

艾文斯嚇得身軀輕抖了一下,他轉過身,面向原本應該是敞開的房門。

「……這副慘狀是怎麼回事?」

艾文斯的夥伴之一,赫蒂,飄逸著綁著高馬尾的黑色髮絲,以雙手握著電擊槍瞄準著自己身後的姿勢冷冷地望著艾文斯。

「……這個……他有點難對付。」艾文斯愣愣地回復,有些驚恐且感激地望著赫蒂。

「怎樣?沒時間拖了吧?」赫蒂蹙了蹙眉,放下了手中的槍枝,開口:「有傷口?」

艾文斯注意到她正盯著自己臉頰上傷口,他輕觸了一下臉頰,刺痛感似乎更加劇烈了,但他只是搖了搖頭,道:「不礙事。」

「拿了戒指就走吧。」赫蒂望了一眼地上散落一地的玻璃碎片後,便看向傑爾森癱倒在地的身軀。

「……對吼。」

艾文斯蹲下身子,將方才劃傷自己的戒指從對方手上取走,將一小滴血跡擦拭掉後,快步跟著赫蒂走出了房門。

「……那把槍竟然過的了安檢嗎?」

艾文斯邊快步在飯店走廊移動邊開口提問。

赫蒂瞥了他一眼後,嘴角微微上揚。

「我自有我的辦法。」

「……好吧。不管怎樣……謝啦。」

「現在說這個也太見外了吧,再說這也是任務的一部份。」

「那就等事情結束後再讓我道謝一次吧。」

赫蒂沒有回應,但艾文斯隱約能看出她的眼神中閃過一絲笑意。

(End)

其實只夢到開門前片段,後面是心血來潮寫完的(笑

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