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愚人節的催命電話——幻野迷蹤系列

愚人節清晨,大富翁布萊恩先生接到一通恐怖電話:“我將於今天殺死你。”

頭上沒幾根毛的布萊恩先生怕極了。

他先是想到報警,可是員警會認為是他開玩笑或者別人開他的玩笑;天哪,他們不會知道那聲音有多可怕。

富翁美麗聰明的老婆不在家,那些愚蠢的情婦也幫不到他什麼。

他命令僕人們收起家中所有的利器。

可是這個命令下達還沒有幾分鐘,他又喝令僕人們退下,自己動手:這可是他第一次做這些粗笨的工作。

辛苦完他坐回躺椅休息,目光掃過房門,又慌慌張張跳起來,大吵大嚷地讓僕人們集合。

僕人們站成三隊,整整齊齊地排列在布萊恩先生面前,不敢出聲。

布萊恩先生用他小巧而狠毒的眼睛注視著每一個人:

肖恩,早就對苛扣他工資的行為懷恨在心,搞不好就是他;

丹尼爾,這小子一天到晚眼睛亂轉,不知有什麼陰謀詭計,說不定是要密謀家產;

馬修,長得一副小白臉的樣子——

最可疑的就是他,垂涎美麗聰明的傑芙妮……

布萊恩先生倒向躺椅,大量的腦細胞正前仆後繼地壯烈犧牲。布萊恩先生無奈地揮了揮手:“今天休息……”

僕人們陸陸續續地離開布萊恩先生的家。

僕人剛走,布萊恩先生又跳起來,仔仔細細地檢查每一個房間,鎖好每一扇門窗,拉下每一扇百葉窗。

整棟樓密不透光,溫度也不斷上升。

電話鈴再次響了,布萊恩先生顫抖地伸出他骨架一般的手,抓起聽筒。

“親愛的,聽說你嚇壞了。”電話裡傳來傑芙妮嫵媚的聲音。

布萊恩先生大怒:“臭婆娘,快給我滾回來,有人要殺我!”

傑芙妮笑出了聲:“親愛的,看樣子你不是很喜歡我的愚人節禮物。”

布萊恩先生這次暴怒了,把聽筒摔向桌面。聽筒撞碎在桌面的那一刻,他徹底清醒了,好像一下子成了世界上最幸福的人。

布萊恩先生邊高唱“沒人要殺我了”邊跳起舞來。

跳到累得滿身汗,他沖向最近的房間,猛地一拉厚厚的防彈百葉窗.

百葉窗嗖地向上彈出,震動了整個房間。

百葉窗鬆動了,落下來砸在布萊恩先生脆弱而多疑的後腦勺上——他再也沒有爬起來過。

白鹿青涯   作

此文僅發表在   米國度創作平臺、POPO原創集市、方格子vocus、WIX、Facebook公共主頁、巴哈姆特,痞客幫,KadoKado角角者,天時週刊,其他網站均為盜文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