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墜夢伊甸園——血腥童話系列

眼前被血跡遮擋,我尖叫著醒來,世界慢慢歸於寧靜的白。

他在我床邊,看起來仿佛比我還憔悴:“伊娃,醫生說,孩子還會再有的。你要好好的,不要也離開我。”

我低下頭摸了摸肚子,淚水不自覺流下來。

八年了,我和亞倫結婚八年,好不容易才有了這個孩子,我們都開始計畫未來的三人生活了,還是保不住嗎?

他在我肚子裡,踢我的時候,是不是用還沒長好的唇齒喊過我“媽媽”?

我不記得都夢了些什麼,但是那個夢裡,仿佛有著無盡的廝殺,為了他,我拼死也想要活下去。

夢醒了,他卻沒有了。

我也迅速憔悴了下去。

醫生對此無能為力,說我只是心病,或許回了熟悉的家能好起來。

生活還得繼續。

亞倫歎了口氣,繼續幫我請了假。

但他擔心我自己一個人在家會出什麼事,想要找朋友來陪我,被我拒絕了。

我只想一個人靜靜。

亞倫出門後,整棟屋子平靜得可怕。

他忘了關電腦,跳出一個小介面,打破了這種平靜。

我湊過去,發現是一個遊戲內測介面的推送,下面還有一行小字,吸引了我:“找回失去的一切,墜入永生不死的夢。”

遊戲名字叫《伊甸園》。

聖經中,人類的始祖——亞當和夏娃曾經居住過的地方,據說是永生之地。

他們有很多孩子,最終變成這大千世界無數的人。

可他們最終還是離開了伊甸園,離開了永生,伊甸園卻成了他們的後代瘋狂尋找的美夢幻境。

能和愛的人永生,為什麼還要逃離呢?

我點開了遊戲。

一瞬間,我的靈魂好像進了另外一個世界,這裡的山川河流仿佛真實存在著,從我身旁流淌而過;樹上結著醬紫色的果子,我伸手摘了來吃,酸甜的味道讓我覺得舒適。

雖然我看不到其他人,這裡卻不是只有我自己。

肚子有了躁動。

我顫抖著輕輕撫了撫;他們像是感受到了我的撫摸,歡快了起來。

這世界的一切,都像是真實的。

不知道什麼向我急速跑過來。

我側頭看過去,發現一只有我幾倍大的螳螂,尖銳的前肢向我揮來;我轉身向身後的岩石跑去,躲進一個螳螂進不來的岩縫,側著身體向更深處擠過去。

我仿佛聽到哭聲。

忍不住回頭看過去,巨大的螳螂在岩縫外沒有發出聲響,我卻聽到她在說話:“我的孩子要死了。”

我肯定是瘋了,螳螂怎麼會說話。

岩縫的另一頭不是死路,是一片沙漠,沒有了水和樹,我突然又渴得厲害。

我渴沒關係,不能渴到孩子。

怕落入流沙,我走得很小心,用一根乾枯的樹枝探路。

眼前沒有任何動物,能看到的活物只有仙人掌,為了孩子,什麼困境我都要活下去。

無視仙人掌的刺,我掰下一塊,血滴入無盡的沙。

仙人掌的斷口處也流淌出鮮紅的液體,甚至在我撕扯外皮的過程中也沒有停止,我一時竟然分不清這是仙人掌的汁液,還是我自己的血。

紅色的汁液,有血腥味,嗆了我好幾口。

孩子再次躁動起來。

我不知道在沙漠中走了多久,久到我都忘記了時間的存在,周圍的溫度才漸漸降下來。

甚至……有些冷。

我抬起頭,好像在一片波光粼粼中,看到了朦朧的太陽。

一顆牙險些劃過我的臉。

在水底呼吸,已經不算很奇怪了,畢竟現在眼前有一個對我虎視眈眈的美人魚,她看起來妖嬈邪魅,口中的言語卻像這水底般冰冷無情:“能活下來的一定是我。”

美人魚張開血盆大口,再次向我遊來。

我情急之下蹲下去,抬起手,掌心正中美人魚的下顎。

她尖叫一聲。

是仙人掌的刺,在我掌心紮了根,像是原本就是我身體的一部分。

耳邊響起一個聲音:“伊娃!”

這聲音好熟悉,好像又沒有聽過,我卻沒有時間去深究。

大批美人魚遊過來,趴在他們同伴的屍體上啃咬,趁他們沒注意到我趕緊躲開。

一個浪把我帶到水面,差點讓我撞上蛇信子。

我急忙後退,蛇卻開口了:“你想要在伊甸園永生不死,還是離開伊甸園,帶著孩子開啟一個新紀元?”

這是什麼地方,不止螳螂會說話,蛇也會?

見我不回答,蛇不耐煩了,吐著信子向我飛撲過來,一口咬在我肚子上。

下一秒,蛇又不見了。

風帶來蛇的話:“左邊不遠處,有只兔子。想救你的孩子,去把它的頭咬下來。”

我朝著左側跑去,看見一隻兔子站起來摸著自己的肚子,看到我的那一刻躲進了旁邊岩石中間的縫隙。

抓不住它,我只能絕望地叫喊:“我的孩子要死了。”

一隻手拉我,我看到亞倫焦急的臉,他的語氣更急了:“伊娃,你怎麼了?”

對,我是伊娃。

我又摸上自己的肚子,哭著說:“亞倫,我們的孩子被蛇咬了,沒有了。”

亞倫說了什麼,我並沒有聽清,因為眼前又出現一些畫面。

一個女人轉身看向我的方向,目光卻落在她自己的肚子上;摸向肚子的居然不是手,是還滴著血的螳螂腿。

女人身後,一個男人身首異處。

離男人屍體不遠的地方,一條蛇吐著信子,歡快地說:“夏娃,你的孩子終於可以出生了。”

這條蛇很快又趴在我的肩膀上,信子差點舔上我的臉:“你想要離開伊甸園嗎?”

我的手,變成了螳螂腿。

我尖叫一聲,後退了好幾步,大聲喊:“我不要!”

下一秒,眼前一黑,什麼都不知道了。

睜開眼時,腦海中還縈繞著夢中的紅,但我根本不記得夢到了些什麼;醫院白色的牆面,漸漸安撫了我。

亞倫在床邊,看起來像是一夜沒睡,眼圈黑黑的。

“伊娃,醫生說,孩子還會再有的。”

白鹿青涯   作

此文僅發表在   米國度創作平臺、POPO原創集市、方格子vocus、WIX、Facebook公共主頁、巴哈姆特,痞客幫,KadoKado角角者,洛磯山下公眾號,其他網站均為盜文

上一篇回作家的PO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