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錯,過(2) 男女視角/

來到一個新的環境,我用最單純的眼光看著一個陌生的環境。或許是我在期盼,看啊看的,能夠看見那個我日夜思念的他吧...

很快,也沒有很快,我交到了新朋友,我甚至交了幾任男朋友。

我怎麼可以這麼討厭?交了幾個男朋友...幾個?我不知道,我只知道我在用他們和你的共同特質來找尋在我心中一直存在的,你,的身影,我沒喜歡他們,我在利用他們...

我到底,在幹嘛?

/

她離開了,我每晚都只能在窗口吹著風,寫一張便條紙:「想你的第365天」,一年了嗎?

在終於甩開那個女生的時候,我想著,終於能靜靜了。卻又總是看見遠方又出現一個女孩蹦蹦跳跳朝我跑來,和我滔滔不絕的說著話,而我看不清楚那個女孩的臉。

用自己幻想投射出來的她...已經模糊了嗎?再過不久,我能忘記她了嗎?

/

今天,我畢業了,時間很快吧?我畢業了!

我畢業了...畢業照裡沒有那個男生,那個男生...我沒有記得他的名字,時間替我沖淡了一切。

畢業時同學們拿著手機爭相合照,我也拍了好多張,可是這一堆照片裡,一張張一張張找,卻都沒有那個男生,那個令我這樣子掛念著的男生,那個令我根本念念不忘的男生。

/

今天,我畢業了,時間好快,杜媛媛呢?也畢業了吧?

如果現在她還在,她會來巴著我拍畢業合照嗎?哈哈...想到畫面就不自覺就笑了。笑什麼?不知道。

一個個一個個人來找我拍照,不見昔日那個最愛黏著我的杜媛媛。

她現在在幹嘛?也在拍照嗎?還記得我嗎?

我希望她記得我,卻也希望她忘了我。

會考慮在寫3的XDD感覺來了就會寫~

上一篇回作家的PO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