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錯,過(1) 男女視角/

當太陽毫無保留的照射著所有一切,我正努力的將我的愛毫無保留的給你。

我努力的認真的做好每一件事,然后我想,或許...你會發現...發現我其實很優秀!

如果有一天,我不小心離開了,又或者我根本沒有進入過你的世界,那是...我終於放棄了。

說謊,我在說謊。

-

有一個女生成天纏著我,煩死我了。

奇怪的話總是不斷從她嘴裡出來,不過...挺可愛的。

每次看到她時,她總是努力的在做事,眼神流露出的認真,是我越來越欣賞的。

我好像,在意她了。

我好想,想念她了。

我好像,有點...喜歡她了。

-

我好喜歡你,喜歡的無法自拔。

不知道,反正我好喜歡你。

有一次你不經意地笑了,那是我第一次看見你的笑,我好高興,我高興到整天都笑著,晚上睡不著,一個禮拜後,我還在因為你笑了而高興。

我每天都這樣一直跟著你,一直找話題,你是不是覺得我很聒噪?會不會其實...你也覺得我有些可愛?

其實我不是有說不完的話,只是因為對象是你,在沒話都要有話,因為對方是你,是你。

-

或許我已經開始更加的喜歡她,每天每天,一點一點的心動。

有一次我不小心笑了,後來我發現,她就也一直笑,直到下禮拜你還是非常雀躍的,是因為...我笑了嗎?

每次回家她非得纏著我,總是像有講不完的話似的,煩、吵、噪,可是後來我發現沒有她的那段路異常安靜,安靜的我都不習慣,也不喜歡。

我好像真的很喜歡她,越來越喜歡她,但是,越喜歡我越害怕,怕失去,又或者我從來都沒有得到過。

-

有一次有一個女生在我們回家的路上找你,說談談,你看著我,其實我是很想像上一次一樣巴著你,只是上次那樣做你好像不太開心,於是我故意的表現出體面大方,表示自己可以先走。

不知道是不是自己眼睛出了什麼問題,我好像看到你眼眸暗了下,我做錯了嗎?

沒想那麼多,我回家了。

從那天之後你們總是一起回家,我想上前纏著你,但看到那個女生總是挽著你的手,而你並沒有甩開,我心揪在一起,沒事,杜媛媛,回家吧!

就這樣,我一直沒有勇氣在去纏著你,我只能看著你們走,在自己繞遠路走回家。

你們一起回家,而親暱的舉動,很快的就傳開來了,各式各樣的謠言,我不想去聽,也不願去聽。

就這樣一個湊巧的機緣我轉學了,我每天都在想你,無時無刻,但我更希望,你和她,過的幸福。

-

有一天一起回家的路上,有個女生說來找我,我看著她,希望她像上次一樣用力巴著我說不准不准不准,可是這次她頓了頓並對我露齒一笑說:「我可以自己回家的,祝你們聊的愉快!我先走囉!」

為什麼不纏著我,我不想和其他人一起走好嗎,不想跟一個陌生女孩聊天,即便同校,而且...我想跟杜媛媛一起回家!

那個女生直接的說道,如果今天我不和她交往,她就會讓人在班上帶頭排擠杜媛媛,讓她一整個高中生活過的生不如死,一驚慌下我就答應了。

每天被她勾著手回家,下課就來拉著我裝水,圖書館,反正有各種理由。

不過更令我頭痛的是,杜媛媛竟然都沒再來纏著我,平時不是最愛黏我了嗎?為什麼,為什麼現在看到有別的女生了,還傻傻的不來找我?!

很快的事情傳開了,各式各樣的流言,我好想杜媛媛。

後來,她消失了,在我的世界,徹底的消失了。

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