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剩蛋特輯-雪女王與他的龍

一如往常,聖誕節總是下著大雪,一個碧藍的身影在精品店門口晃著,好像在看著裡頭來來去去的女孩們,路過的人厭惡的看著他,因為這樣的癡漢行為令人作嘔。

那個身影回頭望了一下,是個少年,應該說…是個非常俊秀的少年,頭髮可能是特意染成水藍色的,路人們竊竊私語,猜測他是不是外國人,那樣深的湛藍雙瞳,除了歐美的那些人外,還有誰會那麼美呢?周圍的人熱切討論的主角依舊緊盯著精品店那窄小的門,似乎想看穿什麼,喀啦一聲,斑駁的金色門把被轉開,一個像雪一般的少女飛奔到那個少年懷裡。為何像雪呢?那少女身上的衣物全是雪白的,連裸露出的大腿和臉蛋,也白嫩嫩的,讓人好想上去摸一把,路邊的男人們垂涎的盯著少女的短裙,女人們則感嘆著那樣美好的少年竟然死會了,整個大街因為兩人而熱鬧起來。

「青龍…走吧走吧!你剛才沒有偷看別人吧!聖誕節,大家都穿得很漂亮呢!好羨慕哦!」

「小魁今天也很美啊,去買了什麼?」

青龍的手撫過犽魁的雪色長髮,他低聲問道,犽魁吐著舌頭

「秘密!」

「那等一下要幹嘛?」

第一次過聖誕節的青龍茫然的問,咕溜的眼睛轉啊轉的

「一樣是秘密!少爺他們不知道在幹嘛呢?」

犽魁感嘆著,但隨即又咧著嘴笑著

「豔魅那傢伙不在,就是最開心的事了,哼哼…誰叫他每天都欺負我。」

犽魁邊嚷嚷,邊拖著青龍的手臂走著,青龍失笑的看向遠方,哪裡有著一棵又高又大的樹木,青龍沒看過長的像倒三角形的樹,上面纏滿亮晶晶的彩帶,最頂端還擺著一個好大好亮的星星

「青龍。我們去那裡,去樹底下放禮物吧!」

「欸欸欸!什麼禮物?為什麼有禮物?」

「豔魅那傢伙沒跟你說嗎?不對呀!魎也沒告訴你?魃呢?那傢伙有說嗎?」

犽魁聽起來好像很生氣,青龍偏頭想了想,胤魃好像也許曾經似乎可能有說過,要給犽魁準備禮物…

「呃…我忘了帶…」

胤魃那傢伙只有告訴自己要準備禮物而已,哪有說要帶出來啊!

「嗚嗚…青龍是不是喜歡上別人了?是誰!魁魁一定會讓他自動離開青龍的。青龍只能愛著小魁哦!」

犽魁用銀絲劃過青龍的手掌,一條血紋橫過掌心,幸好是防禦極高的青龍,若換做其他人,可能整隻手都會不見,這也是為什麼犽魁敢用力的劃過的原因,青龍苦笑的捏緊手,他最近一定該死的在沒留意的時候得罪了胤魃,算了…安撫犽魁要緊,難得兩人單獨過節,可不能讓犽魁不開心

「對不起嘛…小魁。」

青龍從後面抱住犽魁纖細的腰,犽魁哼哼的扭開身子,逕自走到聖誕樹下

「青龍是大笨蛋!」

犽魁朝著人群大吼,所有人都看了過來,青龍抽抽嘴角,趕緊把犽魁拉到角落

「主人說過,不能大聲嚷嚷。乖…禮物我真的有準備嘛,不過因為我不知道要帶來…讓你不開心了,對不起哦!聖誕節別生氣了好不好。」

「青龍。你知道今天除了是聖誕節…還是什麼日子嗎?」

犽魁的聲音顯得有些哀戚,他銀白色的雙眼盈滿眼淚,不等青龍回答,犽魁幽幽地開口

「是魁魁第一次遇見少爺的那一天哦!」

青龍一怔,他知道犽魁遇見少爺前是多麼淒慘,犽魁像是陷入回憶中出不來,他緩緩開口

「青龍…大家也討厭犽魁對吧!犽魁知道一直一直黏著你們會讓大家討厭犽魁呢!可是魁魁不敢放手…魁魁怕像以前一樣,所有人把魁魁一個人扔在大雪中,還拿雪要把魁魁給埋起來了…好冷,好冰,魁魁大喊救命,可是沒有人理魁魁呢!幸好隔天出了好大的太陽,魁魁才沒有死在風雪之中。為什麼?他們要這樣對魁魁?魁魁做錯什麼了嗎?魁魁只是長的和別人不一樣而已啊!青龍會討厭嗎?會厭倦嗎?緊緊束縛著你的自由的魁魁?少爺呢?曾後悔嗎?曾懊惱嗎?為什麼要帶魁魁回去,對不對?從一開始,魁魁就不應該從大雪中活著出來對吧!這樣就…唔」

青龍吻住犽魁喋喋不休的小嘴,他現在還要陪著犽魁走出痛苦的回憶中,他很幸運,主人曾在大半夜抱著他,只為了安撫他過去不堪的記憶,現在要換他陪著犽魁了!用他自己的方式,讓犽魁知道,他是受到寵愛的

「小魁。只要我還在的一天就不可能讓你回到以前那樣!是他們不懂你的好。你可以再更任性,更為所欲為!天塌下來還有我青龍擋著呢!我怎麼捨得讓你難過呢?別去想那些事了!」

青龍讓犽魁在他懷裡痛哭,哭累了,犽魁閉著雙眼蜷縮在青龍懷中

「青龍會討厭嗎?討厭我一直不讓青龍和大家好嗎?」

低落的語氣傳來,青龍將懷中的人抱緊,替他擋些風雪

「不會。我說過了,犽魁可以更限制我。而且大家也知道,會體諒我們的。」

「嗯。那我們去交換禮物!青龍回去一定要補給我哦!」

犽魁似乎好多了

「嗯嗯。沒事了,去樹下嗎?」

「走啦走啦!等一下要禱告,會來不及!」

犽魁拉著青龍的手,走到樹下

「吶吶。青龍的禮物。」

「可以現在拆開嗎?」

「嗯嗯。喜歡嗎?」

犽魁還閃著淚的雙眼發光,非常期待的看著青龍拿出他賣的禮物

「是圍巾欸!」

青龍把水藍色的圍巾繞在自己的脖子上,犽魁噙著笑

「小魁也有!是銀白色的!」

犽魁也不知道為什麼,對於白色和銀色有一種近乎執著的偏愛,可能是和他的髮絲一樣,也可能是當初被雪埋過的原因,總之,犽魁沒說過,青龍也不曾拉著犽魁問過,他只覺得有一天犽魁會把所有的事都告訴他的。

「聖誕快樂,小魁。」青龍把犽魁抱起來轉圈圈,隨著犽魁的尖叫聲,祝福的鐘聲響起,噹啷噹啷的響了十二聲,代表著十二個月的希冀「吶吶!青龍,犽魁最愛你了!」「青龍也最愛犽魁了!不管犽魁是不是女生,還是犽魁是不祥之子,我只知道我最愛你了!」幸福的聖誕節在兩人充滿愛意的告白後結束了。

「青龍!」兩個人依舊一直吵著,不…應該是犽魁依舊任性著,青龍則繼續慣壞他。

★★★

親愛的孩子們~洛雨可沒有食言哦!這麼虐虐的聖誕短文也只有洛雨寫而已(心裡變態啊啊啊!(#・∀・)/

嘛…因為又再次劇透…所以要來解釋一下(啊就有人不好好打文啊!(;   ・`д・´)

犽魁:魔族操偶師,是男孩子ww是族人中謠傳的不祥之子,因為操偶師們躲在暗處,所以每個人的顏色都黑黑的,除了犽魁…詳細故事一樣等主線哦

豔魅:慾魔族的孩子,男女目前不明(就是不想告訴你們!

喜歡欺負犽魁和朱雀w(其實去翻短文會看見豔魅的故事XD

殃魎:和豔魅一對的惰魔少年,家中掌管了魔族近乎三分之一的財產,對任何事都懶洋洋的,除了豔魅

胤魃:凋零的旱魃族最後的族人,幼時曾被屠村,所以情感萎縮,只有氣憤能表達,除了暴怒以外,平常皆凜著一張臉

少爺?!:夜閻。是地府閻羅和魔族五公主不小心誕下的孩子,為人傲慢,但心腸軟,豔魅他們六個皆是夜閻帶走的

呃…還有一隻沒出現過欸…乾脆就一起介紹吧w

煙魍:視錢如命的貪魔,非常精打細算,似乎是年幼時的關係才導致他對錢斤斤計較

--洛雨這邊簡單介紹過囉!細節小故事會在正文出現,期待的孩子們快留言~催促洛雨繼續更新啊!後面只會更精采XD

前兩篇有沒有回去重看洛雨把玉帝和西王母的個性又刻劃的更鮮明囉!看完如果想建議什麼,麻煩孩子們留言一下

上一篇回作家的PO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