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同人】星際萌寵飼養準則-2(BL/H)

      普拉姆看著眼前恍若未聞的格雷,內心煩躁到了極點。

      最終,格雷還是知道了。

      他親眼見到這傢伙知道真相以後,從驚愕到現在這樣像是失去靈魂的樣子,他也無法阻止,或許這是命運注定的吧……

      明明是他的寵物,卻為了別人——即使是那傢伙的家人也一樣——而情緒低落到不理睬自己這個主人。一定是因為這樣的理由,他才會覺得心底如此不愉快。

      畢竟普拉姆已經試過他所能想到的方法,說話、搖晃、甜食誘惑,甚至威脅格雷說自己要養別的寵物,格雷依然沒有任何反應,眼神也沒有一點變化。

      「這可不是一個合格的寵物該做的。」普拉姆忽略心中微弱的緊張與內疚,嘴上不饒人地抱怨。

      被普拉姆帶回家的格雷依然呆坐在床邊,像是拒絕了來自外界的所有聲音。

      普拉姆見狀,火氣也上來了,伸手把格雷推倒在對方那張沒有彈性的床上,居高臨下地注視著對方:「既然這麼想逃避現實,有本事你就給我逃到最後啊!」

      他直接把格雷身上的制服撕扯下一大半,露出留有不少刺青的白皙皮膚,然後低頭在上面印下密集的吻痕,脖子、胸口通通沒放過。普拉姆在動手的時候用僅存的理智想,只要這傢伙的眼中有一絲波動,他就停手,可惜格雷仍然沒有動靜,那就別怪他不客氣了。

      「我是你的主人,而你是我的所有物,就算你的心逃到了天涯海角,也都還是屬於我的。」

      普拉姆說完這句不知道是對格雷說的還是自言自語的、像是最後通牒的話,便不再顧慮,把格雷的衣服褪得一乾二淨,翻過格雷的身體並拉開對方的雙腿草草擴張幾下之後,就直接將身後噴出來的觸手挺入那柔嫩的後穴當中。

      「唔……」突如其來被侵入的不適感讓格雷本能地發出微弱的悶哼,不過也僅止於此。

      雖然現在並不是發情期,但是周圍的肉壁像是會吸附自己的觸手一樣,美妙地令人無法自拔,使得普拉姆原本只是想懲罰自家不聽話的寵物,反而產生了想繼續做下去的慾望。

      普拉姆看了對方一眼後,雙手撐在格雷的上方,用觸手開始抽插起來,感受被溫熱的緊致甬道包裹著不停擠壓的快感。

      壓著格雷做了幾分鐘之後,普拉姆決定把觸手換成自己勃發的慾望,用觸手總歸沒有自己的來得暢快。

      他持續律動著,時不時發出一聲性感的低喘,還變換著進入的角度,讓格雷的每一寸肉壁都能獲得摩擦。格雷睜著無神的雙眼,一動也不動地任由自己的身子隨之搖晃,終於在不知道碰到哪裡的時候,格雷驚喘著身子震了一下,神態有了些微的不同。

      普拉姆發現了這一點,趁著格雷還沒反應過來,不斷地在對方的敏感點上面用力撞擊。

      從來沒有承受如此強烈快感的格雷只能張開嘴斷斷續續地呻吟,繃緊身子一句話都說不出來,眼角沁出歡愉的淚水而變得濕潤,毫無招架之力地攢緊身下的床單,直到慾望堆積到一個極點的時候才從前面宣洩出來。

      格雷的呻吟聲頓時拉長拔尖,然後渾身癱軟趴伏在床上,不住顫抖、喘息。格雷遲鈍地眨眨眼,雖然腦袋還不太清明,不過總算是回神了,他對於現在的狀況有些不明白,轉頭聲音疲憊而綿軟地問:「隊……長?」

      然而普拉姆卻完全無動於衷,只是目不轉睛注視著格雷,似乎是在欣賞自己的成果。此時格雷的雙頰透出紅暈,攝人心神的紫眸變得濕潤而茫然,眼角還有淚痕,醒目的刺青與深紅色吻痕在白淨的肌膚上交錯著分佈,腹部還有從下身噴發出來的白液,持續而無力的喘息讓格雷整個人充滿了被狠狠疼愛過的淫靡氣息。

      對自己的外表毫無自覺的格雷被普拉姆看得內心發虛,只覺得對方的目光像是正在舔舐著自己的皮膚一樣,完全拿不準隊長到底在想什麼,於是他開始回想先前發生的事,即使很模糊,他還是想起來一部分。

      當時自己是因為聽到家鄉毀滅的消息,所以一時消化不了那麼龐大的絕望,而啟動了大腦的自我保護功能使得整個人變得渾渾噩噩,畢竟那種連尊嚴都可以賠上的執著在一夕之間崩塌的感覺真的很令人窒息。

      想到這裡,格雷抿抿唇,眼神又變得黯淡起來,不過他還是努力壓下這些負面情緒。

      然後呢?

      在格雷還沒梳理完全部的記憶時,普拉姆像是看完格雷暗自糾結的好戲之後,才慢慢開口:「怎麼?想半途而廢嗎?」語畢還挺了一下腰,洶湧而至的快感讓格雷再度發出可憐兮兮的嗚咽。

      格雷看著他們還沒分開的下身,腦筋還沒轉過來,不過他隱約覺得自己現在是在取悅主人,即使不知道具體該怎麼做,格雷多年作為寵物的本能也夠他臨場發揮了。

      「我會乖乖聽話,不會再這樣不理隊長了,請隊長盡情使用我吧!」格雷只得把全身心都交給普拉姆,順從地抬高腰肢,試圖討好普拉姆讓對方原諒他,「原諒我嘛,隊長?」

      「看你表現。」普拉姆模稜兩可地說。

      「好的,隊長!」

      -END-

====================

      我終於開車啦!!!即使前方的道路上有玻璃渣,我依然勇猛地直接駛過去啦!!!

      這次的主題是推廣隊長獨創的用刺激身體來喚醒心智的療法(啥

      太久沒燉肉了,手藝有點退步,幸好還有之前寫的肉可以拿來回憶一下。不過這次的文沒有圖,因為電腦GG惹QAQ(才剛說完想開車電腦就罷工是哪招啦XDDD

      祝大家看得愉♂快AωA

上一篇回作家的PO

回應(2)


聽說開車馬上衝過來了!!(#喂
嗚嗚如果滅大人出的續集,讓格雷知道藍星毀滅的消息,我一定會很心疼的QAQ(抱
2017-10-27 18:23 透過電腦版 回應
歡迎搭乘本公車! ^▽^
要是小狗狗難過的話,讓隊長親親摸摸抱抱就好了呀! (滾
然後等到續集解決了這件大事,大家就可以自♂由♂發♂揮了~AωA
2017-10-27 21:36回覆
啊嘶~~~~~
(作者從頭到尾遮著眼睛從指縫看
太......太刺激了!!!!(這是稱讚
這是我第一次收到同人R18!!!!
內心激動不已XDDDDD
隊長果然就是霸道總裁路線嗎⁄(⁄ ⁄•⁄ω⁄•⁄ ⁄)⁄
這樣的刺激治療真是太太太......(詞窮
恭喜小POC掌握到了原作玻璃與糖攪在一起的風格!(拇指
感謝招待~。:.゚ヽ(*´∀`)ノ゚.:。
2017-10-26 00:51 透過電腦版 回應
滅大的第一個R-18同人被我承包啦!!!我也好雞凍!!!
也可能是因為我喜歡霸道路線的關係,結果感染到隊長了XDDDD
刺激療法真是超讚的梗,沒想到當年(?)讓我覺得無法開車的玻璃渣,居然變成了上等的舖路材料wwwww
我也要謝謝滅大,還有平常的廢萌番外給我的靈感!!! (180度鞠躬 (?
2017-10-26 01:55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