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我與妳的緣分

在一個看似平凡卻又不同的早晨,我遇見了妳,我們的相遇並沒有像偶像劇一般,那麼華麗或者夢幻,但卻令我難忘,在一個安靜的公園,我坐在那裡像平常看著書聽著音樂,突然有個女孩向我打招呼,我拿下我的耳機,放下我的書。

「嗨,我跟我朋友打賭輸了,來跟妳要臉書」妳大膽的說著,不害羞也不害怕地向我要求。

我用最短的時間仔細看了妳,妳穿著一件藍色牛仔襯衫搭配熱褲還有一雙白色的鞋,我腦中有著妳好美的想法,但最令我印相深刻的是妳的笑容,如此燦爛。

「對不起,我沒有臉書」我只大概回了妳這句話,我以為這樣就可以結束了,但我錯了。

妳擺出一臉失望,這時我仔細看了妳的臉,妳的五官很美,還有一頭褐色的頭髮,但妳突然跳了一下,我所有思緒瞬間亂了。

「不然總該有line吧,好嘛,給我嘛,不然我無法交代」妳向我撒嬌,然後又擺出妳那燦爛的笑容。

「我手機只用來聽歌與打電話,所以那些我都沒有,但我給妳我打工的地點,這樣妳可以交代了吧。」我說完以後,我以為一開始遇見的她會跟我說不用,然後走回她朋友身邊,但我又錯了。

她點了點頭,很開心地接過我拿出來的名牌,向我詢問我上班的時刻,我只說了有緣我們就會遇見,她笑了笑回去她朋友身邊,我拿起了書本,原本想今天要看完這本,但眼前是這本書,腦中卻是那個女孩,她的笑容很耀眼,耀眼到我覺得太陽的亮度也比不上她,我笑了,但我自己沒發現。

緣分很奇妙,在這平凡的早晨,我遇見燦爛的妳,那個不害羞不害怕大膽的女孩,有自信到讓人羨慕,我羨慕她的自信,那是我沒有的,或許就是因為這樣才照亮了我,她毫不猶豫地把它的光芒照進我的心,我也覺得奇妙,我也覺得神奇。

現在呢,我在這個早晨想起了我們的遇見,我看著她在我身旁熟睡的樣子,我對著她說「謝謝妳的勇敢,讓我們遇見」她還是沒醒,但臉上是笑容,我捨不得叫醒她,我就先去廚房準備我們的早餐,今天是我們那天相遇後的第9年。

我們在一起的第8年,我做完早餐後,看著桌上令人胃口大開的佳餚,放下我的圍裙,我走回去房間叫她,但她總愛賴床,我抱起了她親了她一下說「我的小公主,妳在不醒來,我就要丟下妳一個人出去囉」她回抱了我,向我說「妳才捨不得丟下我一個人呢」我笑了笑。

我們的未來會怎樣我不知道,我只知道我的未來有她,她依舊那麼閃耀令人無法直視,而我卻不像當初那麼的愛她,而是一天比一天愛的還要深,我或許不是一個很好的人,但我會願意為了妳當個更好的人,我們就是如此相愛相惜,未來總難免會有難題等著我們。

但我們知道我們不會離開對方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1)

好可愛啊///
好甜的一個故事,因為打賭輸所以要臉書這個題材真的很可愛!萌萌的感覺~~
感覺男女主都長得很帥很美,好喜歡男主owo
「妳才捨不得丟下我一個人呢」的妳是不是打錯了?還有最後一句忘了加句號哦
2017-08-31 19:34 透過電腦版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