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夜無月~豔魅的故事~二

「蛤?是男的啊!噁…太噁心了!我竟然親了這個賤貨,是男的還來青樓賣身…噢天啊!」

一個肥胖的男子把衣服半開的豔魅甩到旁邊,豔魅忍著那人的謾罵以及被碰觸的不適,他沒有逃,因為只要離開了就沒有錢,沒有錢媽媽就不會看著他,豔魅拍開身上的灰塵,乖巧的跪在桌子旁邊,那個男人拉扯豔魅的長髮

「呿…是慾魔族的啊!慾魔族的都不是什麼乾淨的傢伙,看你長的白白淨淨的,你媽一定也是個美人吧!誰會想要一個男人啊!還是…你有姊姊妹妹,享受青春的…你打我?你知道我是誰嗎?」

豔魅沒辦法忍受他一直侮辱著自己的母親以及妹妹,他還是打了那男人,他可以說他噁心,說他賤,但就是不能說母親的不是,那男人把豔魅從二樓的走廊往下扔,豔魅眼睛一閉,如果就這樣死掉就好了對嗎?死了就不用忍受這些痛苦的事了!突然豔魅被一個溫暖的臂膀接住,靛藍色的眼眸瞅著他,那人把豔魅放到一邊,挑釁的看著那把豔魅丟下來的男人

「當家!這孩子多少錢呢?我要了!」

當家狗腿的搓著手笑著

「殃魎少爺,豔魅一晚只要五百而已,您現在就要…」

「我問的是賣身契!多少?」

殃魎不耐的瞪著當家

「呃…他是良籍…所以帶走不用錢。可是…」

當家欲言又止的看著殃魎

「說!」

殃魎強硬的說著

「是…還不去那椅子給殃魎少爺坐,那個少爺啊!豔魅的媽媽…每個月會來拿錢,如果沒達到預計的錢她會…打他…」

當家閉緊嘴,有些害怕的看著殃魎的反應

「跟那女人說這輩子豔魅會給她的錢只有這些,兩個月!從此她和豔魅沒有任何瓜葛,如果再煩就叫她來找我!」

殃魎甩出三萬在地上

「還有…剛剛把豔魅扔下來的是什麼傢伙?」

「是暴食族的長老…少爺!」

「長老?呵…這種長老不要也罷,替他們除掉了!」

一絲狠戾閃過殃魎的眼中

「有任何問題再告訴我,我要走了!豔魅!去收東西,一起離開!」

「好…那個,謝謝你,你為什麼要幫我?」

豔魅抬起滿是淚水的臉,淡粉色的眼睛一直看著殃魎

「先去收拾東西,我等等告訴你。」

語氣轉為溫柔的殃魎把豔魅臉上的淚水全部抹去。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