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廁所狂想曲2

      睜開眼睛,我感到全身一陣痠痛,難道被丟進洗衣機就是這種感……等等,幹!我是被丟進馬桶!激動的馬上坐起來,我痛得馬上倒回去,媽的,要是讓我知道是誰推我,回去一定要把他揍一頓再丟進子母車……,不!塞進馬桶!

      把掛在腿上的褲子穿回去,想忘記自己被推進馬桶這噁心的現實,我仔細想了想剛剛到底發生了什麼事……

      剛剛我大便完,馬桶就自己開始沖水,然後沖的越來越快,再然後就有人推了我一把,我就到這兒了,喔等等,還有馬桶上的奇怪文字。

      「人生就像茶几」,這到底是什麼意思呢?感覺後面還有什麼字,是我來不及看到還是他沒寫?

      想不透那到底是什麼意思,我望向天空,是的,天空,不知道為什麼馬桶下會有天空,而且還是媲美Windows   XP桌面的美麗天空,藍的跟什麼似的,我以為馬桶下應該是化糞池什麼的,各種噁心蟲蟲或細菌的美麗家園。

      摸了摸旁邊的地板,感覺到了一片草地,我敢說這草一定也很綠,聞了聞,空氣很清新,舒服的微風中還帶有一絲青草香,再摸摸衣服,沒溼?奇怪了,我不是一頭栽進馬桶瀑布裡嗎?

     

      想來想去,也想不出個結論,只好當作自己被馬桶沖到異世界了,這麼說的話,推我的可能是個妖精或獸耳娘,最好是個漂亮的巨乳大姊,不過就算真的是個漂亮的巨乳大姊,我還是會把她塞進馬桶裡,頂多省下揍人的步驟,誰叫她要把我推進馬桶!

      如果這裡是異世界,不知道還回不回得去……

      我打了個呵欠,撇開不知道身在何處的茫然感,這裡真是個睡覺的好地方,乾脆先補個眠,醒來再決定怎麼做好了……

      「砰!」我才剛閉上眼睛,就傳來一個很大的聲響,連地面也震了好大一下,嚇得我都清醒了。

     

      「砰砰!」馬上又傳來兩聲,顧不得想睡覺的心情,我馬上爬起來看看發生了什麼事。

      往遠方一看,真是不得了,有三坨很大的……果凍?

      因為很遠所以看不太清楚,但我很確定我看到了三坨果凍,有黃、紅、藍三種顏色,三顆巨大的果凍就一跳一跳的往前進,每跳一次,地板就震一次。

      奇怪的是這果凍有種似曾相似的感覺,但我怎麼可能看過那麼奇葩的果凍?哪裡有賣那麼巨大的果凍啊?看起來又不好吃,而且還新鮮的活跳跳咧!

      都看到這麼詭異的東西了,我想也是時候面對現實了,遠方的果凍群看起來不會經過這裡,所以這裡應該是安全的,也是啦,不安全的話我應該早就被幹掉了。

      想想我該做什麼,恩,如果是落難求生的話,第一步大概要先確保物資。

      在附近的草地上看到了我的背包,背包開著,東西散落一地,我把散落一地的東西撿起來,其中有我找很久都找不到的面紙,防狼噴霧劑,喝了一半的冰火,不過裡面的液體好像不是冰火,鐵湯匙一支,一個化裝舞會的面具跟我的車鑰匙。

      除了車鑰匙跟面紙,其他東西我都沒印象,但一定是從我背包掉出來的,畢竟看著也不像是這裡的東西。

      沒有食物也沒有水,再次看向這連本課本都沒裝的背包,我嘆了口氣,覺得人生無限絕望。

                                                                                                                                                                                                                  ---待續

上一篇回作家的PO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