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廁所狂想曲

      鈴鈴鈴鈴鈴鈴鈴鈴鈴鈴——

      按掉鬧鐘,我再度倒回床上,好想繼續睡阿,雖然每天都想睡到中午,但今天特別不想起床……

      昏昏沉沉的抬起手看看手錶,哇操!7點55分,早八要遲到啦!從床上跳起,飛快的梳洗完,前後不到5分鐘,我抓起背包就往外衝,一到教室,上課鐘剛好敲完,我呼了一口氣,好險趕上了,不然就要準備被當掉,這堂課的機車老師最討厭遲到的學生了……

      正當我鬆了一口氣,準備打開教室門時,一陣異樣感突然襲來,肚子一陣翻攪,等等我連早餐都沒吃,為什麼會肚子痛啦阿阿阿阿阿——

      我摀著肚子蹲在門口,教室裡,老師已經開始點名了,如果現在進去頂多得到老師鄙視的眼神,可是如果我在上課中撐不住了,大概還會得到全班同學鄙視的眼神……

      肚子又一陣翻攪,不不不我現在再不去廁所就要直接撐不住了啦,我只好含淚放棄這堂課,改往廁所衝。

      呼~蹲在馬桶上,我終於得到解放,不過到底為甚麼會肚子痛呢?難道是昨天吃了什麼不乾淨的食物?

      於是我努力思考昨天晚上到底吃了什麼,印象中昨天跟一群損友去KTV夜唱,吃喝了一堆雜七雜八的東西……,算了,還是放棄思考這個問題吧……

      蹲了十幾分鐘,該拉的也拉完了,我準備擦一擦屁股,回去面對那該死的課。

      這時,我注意到馬桶上凸起來的那塊上好像有什麼圖案,原本以為是商標什麼的,仔細一看,上面竟然寫著一行字:「人生就像茶几……?」

      這什麼鬼?

      我還來不及去思考這到底是什麼意思,突然馬桶裡的水開始流動,我嚇得退後了幾步,奇怪,我還沒有沖馬桶啊?我甚至還沒擦屁股呢!

      我又來不及去想這是怎麼回事,只見馬桶的水流越來越快、越來越快,快到像瀑布似的,還有一些水已經開始噴出馬桶,剛剛大的大便早已不見蹤影。

      我開始恐慌了,照這速度看來,不久後廁所就會淹水,於是我決定趕快擦好屁股逃命,所以我拿起一旁的背包找衛生紙。

      還沒找到衛生紙,我快速的翻遍背包,突然,背後好像被推了一下,我重心不穩就抓著背包往前倒,看著在眼前瞬間放大的馬桶瀑布,我只想說,幹!

                                                                                                                                                                                                                  ---待續

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