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如果乙女向逆後宮小說換百合少女當主角會如何?(流水搞笑)

學校後院裡的大榕樹下,正上演著一場熱烈的告白,夕陽西下,美麗柔和的光芒照在這對年輕的學生上,它將告白場景、氣氛烘托的好不浪漫。

「我喜歡你!」臉帶羞紅穿著英倫校服的俊美少年,情竇初開含情脈脈地望著我。他是籃球隊裡的王牌,很受女孩子歡迎,每天都有人偷偷塞情書的那種。

我冷靜的拖了眼鏡,一身燙著整整齊齊的校服穿在我身上,裙子不過膝但也不會太短,就很正常的長度。

我想自己只是非常普通的少女,有多普通大概就是路邊隨便走過一個路人甲你都不會看一眼的那種。

……他為甚麼會向我告白?我想這種事很容易理解,那就是他眼瞎。

「不好意思,我拒絕。我們現在是學生應該做好本分,努力讀書。」陽光將我的鏡片照射的閃著反光。

「那我們還能當朋友吧?」他帶著失落的表情看著我,被我拒絕另他看起來很難過。

「……我們曾經是朋友嗎?」我今天才第一次跟你說話,在這之前我每天過著三點一線的生活,也從來沒跟別班的人講過一句話。

我們根本不認識好不好!

「我們可以從現在當朋友!」

「不好。」我冷酷的拒絕他,頭也不回的回教室去,誰管他的心情,把老娘從這個時間線叫出來,還死纏爛打。

我沒這個時間,我、只、想、回、家!

回到自己的教室,走到靠右窗倒數第二排的位置後,我把放在椅子上的書包拿好準備放學。

誰都別想阻止我回家!我氣勢沖沖的從教室裡走出去。

才剛從校門口走出去,從小到大住在我隔壁的青梅竹馬,站在校門口等我。

「你今天是怎樣也太慢放學!動作跟烏龜似的。」他臉紅的傲嬌扭頭,站著三七步,一隻手放在脖子後方,瀏海的一邊蓋過眼睛,沒記錯的話他好像是個不良?看來是非常公式化的男不良。

「……。」他的學校我記得從我學校開車,也有二十分鐘遠,他是有病吧!

懶得理會他的傲嬌,我隨口「喔」一聲,毫不猶豫直接從他身邊走過。

「等等!」他趕緊跟上我的腳步,邊走他嘴裡還小聲抱怨:「你這種性格,以後怎麼會有男生喜歡你。」

承您吉言,我他媽的一點都不想受男生歡迎!

從小到大都在跟各式各樣的美少年、帥哥相遇,這種人生是有病吧!我只喜歡女生,我只想要女生跟我告白,如果我的人生硬要說明的話,一句話蓋括。

如果乙女向逆後宮小說換百合少女當主角會如何?

答案是:不如和。媽的!糞小說。

※感興趣的同學這篇有發表成小說,可以去我空間看,書名就是標題,記得去掉括號

這篇只是第一篇,不過其他篇都是流水搞笑劇情,別太當真,吐槽笑笑就好,也歡迎大家在這底下留言交朋友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