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利艾同人

*人物崩壞注意

*有不專業的渣渣的ABO

*以上可接受請繼續往下

「兵長...幾年了...你還不回來麼?明明說過會親手殺掉我的...嗚...好難受......」一個少年抱著膝蓋窩在地下室的角落,空氣中充滿了甜膩濃厚的味道...一個人走過來對他開口「艾倫...你要接受事實阿,兵長他不會回來了!」被叫艾倫的少年留下一滴淚「佩特拉前輩,你不要再騙我了,兵長一定會回來的...拜託...先把我打昏吧!」

門口出現一個人對佩特拉招手,示意要她出來...其實艾倫知道是誰,可是卻沒有抬頭因為...他怕,他怕抬頭會發現只是幻覺,佩特拉很激動的想叫艾倫,可是門口的人卻對她做了個襟聲的動作,「艾倫,我先出去了。」艾倫沒有回答。

出去以後,佩特拉敬了心臟禮:「兵長!...艾倫的信息素不穩定......」矮子低頭,「我知道。」

「知道?那為什麼剛剛還能一副冷靜?那可是艾倫啊!」「妳也會吼我啦?我以為...只有艾倫......我先去找死四眼。」

「喔!!這不是利威爾桑嘛!?願意回來啦?小艾倫可是很想你的喔,不過...還好你離開前做的那件事,不然這裡所有的人不只阿爾法就連貝塔都會暴動的啊!嘛!先不說這個,小艾倫很努力地撐過發情期喔!...雖然難受到求人把他打昏了......」韓吉最後一句話講得很小聲,但還是被聽到了。

「喂!喂!利威爾桑!你去哪啊!?」

兵長衝進地下室,激動地抱著艾倫,「...兵......」艾倫還沒來的及講話,嘴就被堵住了,過了一陣子他才將他放開「艾倫,我回來了。」

「嗚...兵長...兵長啊!!」艾倫邊哭邊喊著兵長,同時撲了過去「兵長!我想...我要你!」

「呵...還不賴。」隔天艾倫直不起腰了......

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