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我...是什麼時候變成這樣的呢?

變得眼裡看的、心理想的、在意的事物都只有妳。

可我明明是知道的阿,知道妳不可能答應我

但我還是...注視著妳。

有天,我鐵著心向妳告白,妳沒有回應

但在那之後,妳來找我了

妳笑著張揚

我以為妳願意考慮我了

然而,卻不是的

妳拿著一張紅色的帖子遞給我,用妳軟糯的聲音向我說道:「吶!我要成親了!你會來的吧?」

我的心很痛,痛得像是有隻手狠掐著,伴隨著心痛,我的呼吸困難,就要喘不過氣。

我沉默了一會才勉強開口說話,我能聽到我的聲音很沙啞,「妳...是真的愛他嗎?」

妳臉上的表情在我問了這句話後僵了一下,隨即又笑了,這次的笑不是之前幸福、開朗地笑,而是帶著一絲戲謔地笑,然後,妳回答我了。

「是啊,我喜歡他,但不喜歡的話又怎樣呢?至少...我的選擇絕不會是你!」

在聽見妳講出這句話後,我的身體就好像被剪斷最後支撐著自己的細弦般,跪倒在地,一顆顆大大小小的水珠從我的眼睛接二連三地奔湧而出,溫潤的液體從我臉頰滑落,是淚水。

已經多久了呢?自兒時到現在...我已經多久沒哭過了呢?

在我哭後,妳沒有關心、也沒有任何的猶豫,直接轉身離開。

是什麼時候開始,妳我之間已經沒有任何足以能讓妳留下的理由,我就連...再次聽妳喚一聲我的名字都不可能了......

竟然如此,我繼續活著也沒意義了吧。

想到這裡,我從袖口抽出一把匕首,匕首的握把上雕著精緻的花朵,我記得這把匕首...是妳之前送我的禮物。

我先朝著手腕劃了幾刀,明明鮮血直流,但我卻連絲毫的痛覺都感受不到,我小聲地講出,「願我倆永生永世不再相見。」講完就對準了心臟要刺下去。

在我作勢要刺下的那刻,有人抓住了我拿匕首的手,激動的對我說話,「你做什麼!?」,他的語氣中帶著憤怒。

「做什麼?呵...她不要我了,那我為何還要放自己活著?只是徒增痛苦罷了。」

「她?...你是說你心儀的那人吧,她看上的永遠只是財富!不是人!你何必為了她傷了自己!?」

聽到這裡,我怒了,「你知道什麼!你憑什麼說她只看上銀兩!你根本什麼都不懂!」

我甩開他的手,舉起匕首要往自己身上刺去,然後他拍掉我的匕首直接抱住了我,他在顫抖著、好似在哭。

「我知道、我當然知道!這些年...我一直、一直在關注你啊!」

他的顫抖,讓我不自覺的回抱他,還輕拍著他的背,不知為何,感受著他的顫抖,會讓我的心有揪住的感覺,但我還是問了他,「為什麼你要關注我?」

他突然講不出話,我不想逼他講,可是...我又問了,「我再問你一次,為什麼關注我?...回答不了,就不要阻止我去死。」

「為...什麼嗎?...因為我...喜歡你!我喜歡你!就算...就算她不喜歡你,也還有我!還有我啊!所以...拜託了...不要丟下我......」

他此刻的心情...和我不想她離開是一樣的吧,可是…「可是你我都是男兒之身,你確定你喜歡的是我?」

他放開抱住我的雙手,和我隔了一小短距離,他抬眸看著我,「我不在乎是男是女!」

看著他認真的樣子,我不自覺勾起唇角,「好,我會陪著你,不過...在那之前,先幫我包紮吧,不然我沒殺了自己,也會失血過多而死的。」說完,我舉起我手腕指了指。

他聽到後從我的懷裡鑽出,楞了一下後笑了,「嗯!」

上一篇回作家的PO

回應(3)


他愛不愛你又如何呢?沒了他、還會有別的他

如果你愛的人離開你了
請不要衝動,想想你的身邊
或許會有愛你、關心你的人
所以放下吧,不要為了不值得的人事物放棄自己

這篇短文是古風的
但是我沒有把所有詞語都使用古代的用法
如措詞不當請大家多多包容或指教
2018-02-24 20:23 透過電腦版 回應
對了上面是作者的話
希望大家喜歡♥
2018-02-24 20:28回覆
喔喔喔喔阿阿阿阿
最後

2017-10-10 16:05 透過電腦版 回應
有甜到就好,一直怕不夠甜呢w
2017-10-10 18:21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