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嫦娥奔月

__西漢《淮南子》:「羿請不死之藥於西王母,姮娥竊以奔月,悵然有喪,無以續之。」

「嫦娥,妳立刻給我滾下來!」后羿大吼,瞪著飄在半空中的我,腳邊則堆著陶瓷藥瓶的碎片。他發覺瓶子內空無一物後便氣得砸了。

「吵屁啊!?你以為我想讓人看我的裙底?」丈夫的喊聲使我火大起來,毫無氣質的嗆回去。

至於我現在飄在空中的原因,嗯,大概是因為我剛剛吞了后羿的長生不老藥吧?

原來吃太多長生不老藥會讓身體輕飄飄的,好麻煩的副作用。在空中俯瞰我居住的宮殿,不知道為何讓我突然覺得想拉屎。

「把藥吐出來,快點!!」后羿氣到快中風了,拿起弓箭瞄準我。

「吐出來也沒用,沒看到我已經飄成這樣了嗎?」我冷笑的看向暴君嘴臉的后羿,準備說些狠話,胃卻一陣激烈的翻攪,似乎有什麼東西要充滿熱情的破門而出了。

難道服過量的不死藥除了能升空的副作用,還會導致烙賽?

「那是西王母娘娘賜給我的,妳竟敢吃掉!」

后羿射出一箭,卻因他的心浮氣躁而偏了。

「你這暴虐的君王哪有資格吃?我是不會讓你永世荼毒百姓的啦。」

我雖正在飄高,速度卻有點慢,我很怕在飄出射程前就被打下來,於是揮動雙臂,但好像沒辦法增快,也沒辦法改變我在空中的位置。

噗。

后羿的弓箭是很讓我焦慮沒錯,但事實上我更焦慮我的肚子。

這種絞痛感真是要命,我連喝到壞掉的牛奶都沒痛得如此人神共憤。

噗噗。

「嫦娥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后羿只要掰不出罵人的句子,就會像現在這樣意義不明的怒喊對方的名字。在平時聽見他如此暴吼,我都會笑出來,但我目前實在無法,僅因馬上就有更驚人的東西要從我體內出來了。

喔喔喔喔喔我到極限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咻!

后羿又射出一箭。

噗嚕嚕!!

同一時間,我也因為強大的反作用力而整個人往上噴,液態的褐黃色在我身後下墜,突然,強風颳來,便淋了張大嘴怒喊的后羿全身。

再見了,地球。

穩穩的衝出大氣層時,我忍不住在心裡道別。

我靠著這超猛的力道一路噴到廣寒宮前時,只感受到後庭燒起來似的疼痛,想稍微清理一下,手邊又他娘的沒衛生紙。

不過,嗯,至少我拉乾淨惹。

我緩緩直起身段,臭氣沖天的慢慢走進宮裡。

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