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短篇】絕

    那是她最後一次看見這世界了,用盡殘餘的生命,再一次細細地端詳他佈滿淚痕的臉龐。緊蹙的俊眉下,一雙溢滿淚水的眼眸變得不再明朗,薄薄的雙唇止不住顫抖,一遍又一遍的喚著她的名諱。

    「別哭...要笑啊...」她虛弱的張開唇,乾澀的咽喉卻發不出任何一個音節,每一次拉扯聲帶,都重擊著她虛弱不堪的靈魂。看著心上之人為自己肝腸寸斷卻束手無策,她只能靜靜地躺在他緊擁的懷中,眼眶泛淚,不能言語。

    天意弄人,她心中悲嘆,兩條本不該相交的平行線在命運的一手安排下交集、纏繞、無法分離彼此。

    打從最開始,從他們相遇的最開始,一切便步入了不可收拾、無法挽回的悲劇。她不該在那天突發興致,她不該在那片風花中遇見他,她不該匆促的離去卻落下了環佩,她不該對他動了凡心。

    內疚,是她深深傷害了他,一介苟延殘喘的病者,本該獨自一人,無聲無息地離去。

    木門被人焦急的推開了,大夫將他從她身邊拉開,一排又一排的金針扎下,她深情地望了他最後一眼,滑下眼皮,承受著這多餘的折騰,意識逐漸地散去,依稀間,她似乎聽見他撕心肺裂的哭吼。吐出了生命中的最後一絲溫度,冰冷淚珠滑下她平靜的臉頰。

    說好了,下輩子,別再讓你遇見我。

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