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風動鳴 安闇】夢見

*BL

*清水

*安加西奈X神闇

*請多多指教!

-------------------------------------------

挺拔的身影出現在D•M•B大門前。

黑髮黑眼的俊美青年感應著契約傳來的訊息,猶豫著自己如此衝動來到此地是否有些不妥。他鮮少感到遲疑,但事隔一百多年,即使自己沒有改變,也無法肯定他想找的那人是不是對他抱有和當初一樣的想法。

被驚動的幾名黑衣蒙面者看這陌生的臉孔,提起武器便直接攻擊,打算取走來人的性命。

###

「安加西奈?」

沒有打開大門,神闇就這麼隔著門呼喚來人的名字。

門外的安加西奈沉默了一下,沒有立刻回應。

「好久不見了,神闇。」

「你……怎麼突然來了?」神闇感覺自己的心臟跳得很快,只因心中無法克制地還抱持一絲希望。

若是來帶我離開……

唉,是不可能的吧!

「我看了紙條了。」

神闇愣了愣。

也太晚看了吧?過了一百多年……

神闇閉上眼,又睜開,伸手打開大門。

兩人來到了初遇時的峽谷。

原以為自己早已對他死心,事到如今才發覺,他在心中占有的份量,足以使自己毀棄建立了一百多年的決心。

「我帶你走。」

墨色眸子倒映出白髮青年的身影,那眼神,竟讓神闇感到些微的……揪心?

察覺到這點,神闇趕緊移開視線,努力保持鎮定。

「都已經過了這麼久……」

「你不願意?」

神闇一驚,想也沒想就脫口而出:「不是!」

挑了挑眉,安加西奈裝作沒看見他的糾結,「那麼是願意?」

不敢抬頭看安加西奈,神闇快速思考著如何回應,但終究快不過安加西奈的動作。

修長的手指扳過神闇白皙的下巴,安加西奈在他唇上落下不輕不重的一吻。

「跟我走。同樣的話別讓我再重複。」

神闇慢了三秒才意識到發生了什麼事。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安加西奈你這變態!」

一邊吶喊著,一邊朝安加西奈揮出巴掌,然後被輕鬆的躲開。

「都過一百多年了,怎麼還是一點進步也沒有?」

看著面前露出勝利笑容的人,神闇心裡除了無奈,更多的是喜悅。

###

猛地睜開雙眼,神闇坐起身,環顧四周,發覺自己身在D•M•B總部的教主房間裡。

原來,只是一場永遠也不可能實現的夢。

夢中的感受還是那麼清晰,那樣的喜悅、心跳的速度、唇上的觸感……

安加西奈,我好想你……

深知自己暫時不可能再睡著,他索性起身,準備去實驗室。

隱約有種說不上來的感覺,他沒有太在意,手握上冰冷的門把,一把將門打開。

毫無心理準備的狀況下,當他看見站在門後的那人,臉上的表情變化可說是相當精采。

安加西奈就這麼看著他先是愣住,再來是懷疑,接著是疑惑,最後甩了甩頭把門重重摔上。

「見到本大爺你這是什麼反應?給我出來說清楚!」

好不容易從入口一路殺到這,居然是這樣的結果,安加西奈決定如果神闇不開門,就要自己踹門進去,反正這個地方再也用不到了。

神闇背靠在門上,想不出任何一個安加西奈出現在這個地方的理由,所以他認為自己八成還在作夢,卻不知如何才能清醒。

拍拍自己的臉頰,神闇轉身,再次開門。

「你來做什麼?」和夢中相同的期待感又再次浮現,他極力想要忽略,卻是徒勞無功。

「帶你走。」安加西奈露出了極其自信的笑容,和那時相同。

聽到了期待中的答案,神闇心中湧現的情緒不完全是高興,只因太過幸福,夢境就會殘酷的迎向結局。

「如果我說不願意呢?」

「你不願意也得願意,這個地方已經被我毀了,你繼續留在這裡也沒意義。」

神闇這下真的傻了,「……你說什麼?」

「我把D•M•B滅了。」

對於自己花了一輩子守護的地方輕易瓦解,神闇心中非但沒有一點惋惜,反而有著如釋重負的輕鬆感。

「你居然沒問過我的意見就把它滅了。」知道安加西奈的我行我素,神闇這句話沒問得多認真。

「你不也知道這裡不是什麼好地方?先跟我走吧,這裡過不久就會崩塌。」安加西奈以很平靜的語氣說著,並且完全不給人反應時間的帶著神闇瞬間挪移離開。

陽光好刺眼。

這是神闇在瞬間挪移過後唯一的感想,注意到眼前那幢華美的建築物又是稍後的事了。

「……這是你家?」神闇目測這別墅和愛修諾神殿差不多大……說不定更大,他不禁好奇安加西奈退休後究竟是過著什麼樣的生活?

安加西奈不知何時已經進入屋內,朝著神闇招手,「走了,快進來!」

「安加西奈,我不記得我說過願意跟你走。」坐在柔軟的沙發上,神闇覺得有必要抗議一下。儘管他心裡是千千萬萬個願意。

居然被這個始亂終棄的混蛋吃得死死的……

安加西奈唇角漾起極度惑人的一笑,形狀美好的手指放上神闇光滑的臉頰。他打從一開始就不打算徵求同意再行動。

早在進入D•M•B大門前,他就已下定決心,要帶走眼前令他失眠一百多年的心上人。

「你如果不願意,現在就不會乖乖坐在這裡。」這次他可沒在神闇身上施什麼魔法,也沒限制他的行動,安加西奈認為一切都是你情我願。

「那你也不必靠這麼近,變態。」神闇伸手想推開安加西奈過於靠近的臉,細白的手腕卻順勢被抓住。

「好久不見了,神闇。」安加西奈原在神闇頰上的手轉而扣住他的後腦,深深吻上神闇粉嫩的唇瓣,有別於夢中如羽毛般輕柔的一吻,這是個帶有強烈存在感與侵略性的吻。

原先有些抵抗的神闇放棄了掙扎,任由安加西奈的舌在口中肆虐,雙臂不自覺環上安加西奈的頸。

直至神闇感到喘不過氣,安加西奈才與他分開。白皙的肌膚因缺氧而泛紅,似初春的櫻花綻放在白雪中。

「安加西奈……」

多少個夜晚,徘徊在夢中,如今終於見到思念的那人。

心中不禁恐懼,會不會下一秒,這樣的幸福就隨著夢境逝去?

「神闇,我……」

話語未盡,安加西奈闔上雙眼,倏地往神闇身上倒去。

「安加西奈?」

神闇緊張地讓他躺在沙發上,仔細檢查過後才發現,安加西奈只是睡著了。

看著他毫無防備的睡顏,神闇無奈地笑了笑。

好希望,能就這麼一直過下去……

最幸福的時刻,終於不再因夢醒而殘餘哀愁……

Fin.

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