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BL【武心醉於文】

外頭的天色昏暗,裡面紅燭火跳躍,照映著兩人身影,一壯一精瘦,對坐於位上,相隔一桌。

文官秀眉一蹙,瞪大美目,拍桌而起,憤:「我欲上書,報你金樓玉宇、夜夜笙歌,莫吾子民皆苦短,唯你春暖!」文官走到武官身邊,一把揪住了武官的袖子,抬頭直視武官,怒斥。

武官一笑,拍下了文官的手,復撫耳邊秀髮道:「你可不歡於我每夜他人笙歌?」

文官一愣,被拍下的手微微泛疼,眼中閃映不滿。

「若爾無罪,怎有如此之言?爾厚財,每日佳人伴你身,吾等望之莫及,成日卿卿我我,成何體統!」

武官伸手一攬,將文官順勢依入懷,輕道:「那你便每日與我相伴可好?」

文官低頭,長睫掩了眸內不明的光采,只輕吐道:「吾等......皆懼爾叛變,應......速殺。」

若是由旁人說起,武官只怕此人早已頭顱落地,可這......身形瘦弱不說,時常狡辯,此言不可信矣。

武官又是一笑,這一笑宛如桃花般,他以額抵額,抱緊了瘦弱的文官,共度美好的一晚。

後續

誰能想到在五年之後,文官領兵率先叛變,欲弒弱懦無能昏庸淫亂無度毫無貢獻的皇帝。武官正與皇帝談話,忽見文官提劍,率眾將士破門而入。眾人無不驚駭,武官想提劍護駕,甫一動身即被士兵架住。

武官掙了一下,卻未脫身,他對文官駭道:「你!文官!這是謀反!」

「文官!想我朝養你十載!未曾虧待你!今日弒君,便是逆天!」皇帝龍顏大怒、脫口而出。想他自小到大,未曾有人如此放肆。

文官輕抬首,閉眼一笑,悠道:「我今兒個便是謀反了,你奈我何?」他笑得很燦爛,讓這悶怨之氣有個出口。別論皇帝昏庸,先前他被武官上下其手的,今天他得好好的報仇。

武官聞言垂眸低了低頭,未再言語。

這皇帝,得殺!敗壞國家,衰退國政!

文官劍指架在龍椅上的皇帝,輕吐:「殺。」

頃刻便鮮血紛飛染紅黃袍,皇帝慘死龍椅之上,一句話尚未吐出,駭眼瞪大,便被架住他的士兵了卻龍命。

武官蹙眉,以前的文官對他抑或國家並未越矩,對於他的攻勢也毫無招架之力,今兒個......!

「來人!來人拿下這逆臣!」武官大喊道,文官難辨(ㄅㄧㄢˋ)阿!

文官冷笑,他看向門外。

「如今這宮中已沒有當朝之人,這喊得越大聲,可是越耗嗓子的。」

他嘴角一勾,舉起纖手,士兵便將這宮中僅存的宮人盡斬於刀下,哀嚎四起,惟剩跪於皇上屍前的武官。文官走到武官面前,蹲下,輕手將武官的臉抬起。

「以往都是你得勢,今後來換換如何?」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