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關於悲劇。

那斷垣殘壁下的哭聲,是一個又一個的無助靈魂,是用一條又一條的人命堆砌而成的,商人的骯髒金錢。

他默默的用著赤手不斷的挖掘著那廢墟,他找不到他的哥哥。

「哥哥、哥哥、哥哥。」

他不斷的呼喚這自家哥哥,可他連哥哥的屍身都未能尋獲,也沒有人會回應他。

他流著淚,赤手仍不斷的挖掘著硬土,最終被工作人員強力的拖離了救災現場。

那是他唯一的家人、這世上唯一關心他的人,自他十七歲起,他打定只愛這麼一個人,只有這一個人會在他難過的時候,給他擁抱,摸摸他的頭,只有這麼一個人會無怨無悔的接受他的一切,陪伴著無賴的他。

他生命裡最璀璨的陽光,現在連他是生是死都不知道,他從未感到如此絕望。

他小時候腦袋就特好,讀書從來不用特別努力,所以總是很偷懶、打架也是不曾輸人,這樣也能好好保護哥哥、長的也是一表人才,這樣才配得上哥哥,為此他不曾感到過失敗或絕望。

可他最重要的人正生死不明,他第一次不爭氣的哭了,為一個比自己生命還要重要的人哭了。

許多人在一旁的看著他一個大男孩崩潰哭泣著,他不覺得丟臉,他只感到悲傷不斷的席捲而來,而且無法停止,他失去哥哥了,這輩子最愛的人。

「相信你哥哥他一定會回來的,所以你該好好努力才對!是不是?」在過了許久後,志工拍了拍他的肩,像是安慰一般給予鼓勵,而他也相信,哥哥不會丟下他,也會希望他振作起來。

他不振作起來怎麼可以?如果哥哥回來沒有好地方住,沒有好生活過怎麼辦?

他早就決定要給哥哥最好的了。

那他就必須努力,比其他人還要更努力。

在他努力的期間,他不曾停止過尋找他的哥哥,可還是一點消息也沒有,他的悲傷也不曾停止,只是有增無減。

他一直在等待那一聲呼喚。

「小煦。」

是他的太陽,屬於他的陽光。

他的哥哥回來了。

倘大的辦公室,只有一名男子深深沉入睡夢中,

露出了無比幸福的笑容,不斷流淚著。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