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EXO燦白短篇──聖誕節賀文

今天是聖誕節。

意識到這點的邊伯賢煩躁的嘖了聲,又是一個屬於情人的節日。明明聖誕節應該是給相信聖誕老人的小孩在過的,長大後才發現所有特殊節日都是讓光棍無地自容用的,雖然他不是。

但是和情人冷戰一個禮拜也夠讓他在此刻和單身者有相同感受了。

「先生,不好意思。」一聲清亮的男聲從背後響起,伯賢轉過頭,對上一雙如小鹿般閃閃發亮的雙眼,「可以幫我們拍張照嗎?」

接過照相機,邊伯賢發現那雙眼睛的主人正被一個比他高出許多,面色冷峻卻顯然有些小的男孩親暱的摟著。

情侶……嗎?

拍完照歸還相機之後,伯賢發現剛離他而去沒多遠的兩個男生,正熱情的擁吻彼此,在身後高大華美的聖誕樹下,更加的耀眼,甚至讓伯賢一度以為自己就要被閃瞎了。

情侶呀。

有些茫然的看著那兩個身影,他不自覺的想起還在冷戰中的愛人,很是賭氣。

但是在聖誕節氣氛的渲染下,伯賢的思緒也不禁緩了緩。果然,還是幫他買份禮物吧。這麼想著伯賢便邁開腳步,開始思考要送些什麼。

朴燦烈喜歡帽子,可是想起家裡疊得和山一樣高的各款帽子,邊伯賢很快就放棄這個選項。

經過樂器行,他倏地停下腳步,呆愣愣看著櫥窗裡漂亮而沉穩的吉他。

吉他。

就是這玩意兒害得他們整整七天沒有說話,明明住在一起卻總是刻意無視對方的存在。

只因為那天邊伯賢閒來無事想學燦烈那樣帥氣的刷刷吉他,卻一不小心將他如生命般珍視的吉他摔在地上,琴頸整個華麗的摔斷了。

珍愛音樂的朴燦烈看到這個狀況,當然忍不住憤怒的提高音量狠狠罵了他一頓。

——有那麼嚴重嗎?

伯賢忍不住這樣想著,心裡的愧疚和緊張一瞬間彆扭似的和委屈成了不滿。

於是就這麼冷戰了起來,誰也不和誰道歉。

但是現在冷靜想想,確實是自己的錯沒錯。

走進店裡,他向店員詢問吉他的品質和價錢。

「像這把算比較好的,要五萬多哦。」擺著客製化的笑臉,店員細心為伯賢解釋著。

畢竟其實也不太懂,看看也還不錯看,就買下了。

他會喜歡嗎?懷著這種忐忑不安又帶點期待的心情,伯賢走回家的速度不知不覺加快了許多。

 

憤恨的甩上大門,邊伯賢蹲坐在門旁,從無聲啜泣到放聲大哭。

為什麼會這樣?

不久前剛回到家,卻看到朴燦烈正在和不認識的女人抱在一塊,看似感情特別好,一氣之下就把那兩人趕出家門,造成現在的局面。

「伯賢呀,不是你想的那樣!快開門呀!」聽到愛人哭到快喘不過氣,燦烈焦急的猛拍著門,聲音流露出濃濃心疼及擔心。

這傻瓜怎麼老愛自己胡思亂想。

「是!我不是女人,是一個貨真價實的男人,而且脾氣又硬又倔,怎麼,膩了吧?」顫抖著,他最終依然讓他進來,止不住的淚好像在控訴誰的不珍惜。

一個箭步將眼前惹人憐愛的傢伙抱個滿懷,順手帶上了門,「不膩,我愛你呀,你個傻子。」

低下頭燦烈輕輕啃咬他可愛的唇,懲罰他把自己想的那麼壞。

伯賢倚在燦烈的胸膛,總算感覺到了安全感。但他不發一語,正像個女王高傲似的等著朴燦烈解釋。

「她是我姐姐。」無奈嘆口氣,他繼續說:「她下個月就要結婚了,來問我們要不要參加典禮。」

「去,當……當然要去。」心虛使得伯賢明顯底氣不足,接著才後知後覺的問,「那她現在……?」

揉揉他的頭,燦烈走向廚房,「我已經請她回去下次再來了。餓了嗎?我煮晚餐吧。」

「嗯。」

看著朴燦烈在爐子前忙碌的背影,伯賢糾纏著雙手。

「那個……燦烈呀……」

「嗯?」

「對不起。」

朴燦烈旋過身。

「對不起把你的吉他摔壞還和你鬧脾氣,但我真的不是故意的。聖誕節快樂,我愛你。」伯賢遞出禮物,面色通紅。

「親愛的,聖誕節快樂。」燦烈一如往常的揚起大大的笑容,露出潔白的牙齒。

 

上一篇回作家的PO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