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驀然回首,你依然在:很久很久

「妳會陪我多久?」

「很久、很久。」

世界的轉動,充滿著希望。只要世界末日不來到,他們的愛也是不停歇。

女孩,單純又可愛,天真的需要有人陪伴,開朗且活潑。

男孩,憂鬱且慌張,許多事情都無法抉擇,害怕又悲傷。

如此相異的兩人,卻因一場邂逅而有了愛情,承諾會陪伴對方一輩子。女孩的快樂,移送到男孩身上,疲勞感遇到她就會消失。男孩的沉著,觸動了女孩,不會果斷拿下不該做的決定。

一條藍色的補夢網項鏈,總是配戴於女孩的頸子上,代表著她對他的忠實,她對他的永恆承諾。

就算男孩還是如此的害懼女孩會離開他的身旁,但是女孩卻絲毫不感到恐懼,直覺兩人會一直幸福美滿,白頭偕老。

然而、女孩的直覺總是很不對,男孩則是預感都會成真。

一天的下午,一輛藍色的車子,撞上了女孩當時喜悅的笑容,豔紅的液體噴射。一切、就從男孩的眼中消逝,女孩的不告而別。

每日的生活,破碎。

每日的笑容,破碎。

每日的女孩,破碎。

但是至少女孩的樂觀,影響了他的一生。他了解,女孩的一切。現在、在那太陽光所照射的日子,成了老公公的他,總是刷著那白色的鬍子,拿著他送給她的藍色補夢網,以粗糙的嗓音道出自己最喜愛的兩句話。

「妳猜、我會陪你多久?」

「很久、很久。」

上一篇回作家的PO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