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貓戰士極短文-不為貓知的一面

一雙暗琥珀色的眼珠在黑暗中左右查看,確認兩旁無貓後,一隻肩膀寬大且壯碩的公貓從陰暗的森林走出來。

這裡是黑暗森林,所有沒有資格進入星族的貓兒的聚集之地。

虎星看見大約十條貓尾的前方,有一個熟悉的貓影在徘徊。

「金花?」他呢喃道,虎星走近那個淡薑黃色貓影。

母貓聽見草地被踐踏所發出的沙沙聲,轉頭望向聲音的來源。

「虎星?你怎麼在這裡……?」金花睜大她的黃瞳,看著她的伴侶。

虎星眨了眨眼睛,「這裡是星族與黑暗森林的交界處。」他提醒,用尾巴指了指旁邊的森林。

「我知道,虎星。」金花對他露出微笑,蹭了蹭虎星的脖子,「棘爪和褐皮他們過得很好。」金花在虎星的耳邊低語道。

「是嗎……?」虎星的目光越過了金花,看向她身後的星族狩獵場。

「再見,金花。」虎星的語氣透露出幾絲不捨,他轉身走回森林。

「聽著,虎星,」幾個心跳的時間,金花突然出聲,語調和黃眼帶了幾分嚴肅,「即使所有貓都認為你是一隻惡棍貓。」她走向前,緊盯著虎星,「但我相信你的勇敢,以及當戰士、守護族貓的心。」她的語氣稍轉為溫柔。

虎星不語,靜靜的看著她。

「權力不代表一切,就算你不是族長,你還是個戰士;即使你不是個副手,我還是會愛著你,好嗎?」她眨動著雙眼,

「謝謝妳,金花。」虎星舔了舔金花的耳尖,「妳是最好的伴侶,謝謝妳在我離開雷族後那段時間獨自的……照顧棘爪和褐皮。」虎星露出淡淡的微笑。

「這是一位貓后該做的,無論她的伴侶如何。」金花說,抽動著耳朵。

「再見,金花。」虎星轉身背對金花,準備離去,「謝謝妳對我說了這麼多,還有藍星,我沒有要做什麼壞事,妳可以出來了。」虎星回頭望了一眼,接著回到被黑暗籠罩的森林。

「藍星?!」金花嚇了一跳,轉頭看見一隻藍貓就坐在自己身後。

「回去吧,金花。」藍星說著,藍瞳緊盯著金花。

金花點點頭,跟著藍星回到自己最熟悉的狩獵場。

「沒想到虎星也有不為貓知的一面?」在回去的路上,藍星突然冒出一句,眼中帶著笑意。

「愛情可以讓貓不一樣。」金花回頭望了一眼,但黑暗森林已因兩貓的走遠而消失在視線中。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