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那些奇妙而美好的家:換夫真美好

換夫真美好!

懷孕時,才發現丈夫負債累累,怕承擔責任的他開始擺爛沉迷於女人香,而我卻面臨失業養不起自己和肚中孩子的窘境,沒人願意伸出援手,每個人都視而不見,深怕被我給拖累。夫家一毛錢也不給,還勸我打胎!找工作還被一堆面試官嘲笑嫁錯ㄤ,要我回家乖乖讓老公養。害我差一點一屍兩命。

不過,我還是找到市調的兼職工作,裡面的人很照顧我,很多故事都是聽來的。甚至連我的五專同學們也都......

當時,市調的主管懷著孕,笑著訴說她的幸福。

她再婚,她19歲嫁給一個爛男人,抽菸喝酒賭博吸毒樣樣來,生了一個女兒,苦不堪言!

好險她前夫毒品越吸越多越吸越大,十年過去,孩子小學時,那無良的丈夫暴斃了。她雖然生活如此辛苦,但是也算是苦盡甘來!現在這個老公對她很好,婆婆也很疼她,把大女兒當親生的孩子一樣疼。

大女兒都對她說:「媽,我喜歡這個老爸,比之前那個爸爸好一萬倍,這才是家的感覺,謝謝媽媽。」

市調的主管對我說:「如果能離婚就帶著肚中的孩子離開吧!別怕沒男人要!你看我,現在這是第四胎,我替這個丈夫生了三個孩子,每一個他都疼,現在四個孩子都靠老公賺錢養,我不管的。我賺的是我零花的。希望妳和我一樣能重新獲得幸福。」

生完後,因為市調工作的關係,認識很多失婚婦女,她們笑著對我說:「離婚萬歲!以前當媳婦時,被公婆虐待、被丈夫嫌棄,做好是應該,做不好活該被罵!生病住院被當偷懶,痛苦難言。」

我回答道:「真的是這樣,我懷孕還要做到死反被嫌棄,生完後太操勞,病倒住院被索命連環Call,天天熱線來罵我偷懶,丈夫和婆家沒人來醫院關心探望過我,倒是罵人的電話聲大到響徹雲霄,連隔壁床的病患家屬與護士都看不下去,忍不住跳出來為我出面討口氣。」

失婚婦女繼續說:「所以才要學學我們,要換夫。離婚後,丈夫娶了小三,公婆才知道我的好,我離婚獲得孩子監護權!現在,公婆要看孩子要看我的臉色,對我很客氣很怕我生氣,而我身邊也有了一位很疼愛前夫孩子的新好男人。」

受了大家的影響,我也積極的尋求離婚與獲得監護權,可惜天不從人願,最後落得被家暴還差一點連孩子也要失去的下場。

即使是這樣的煉獄,仍無法澆熄我編織著『換夫』的美好幻想!期待著有朝一日,自己也能如這些重組家庭的失婚女性一樣,能有從地獄重返天堂的一天。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1)


這種美好,不是每個失婚女性都有勇氣去爭取的!是吧?
2014-12-25 18:23 透過電腦版 回應
嗯~
是呀!
也要看緣份拉~
哈~

 
2014-12-26 17:50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