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新聞:母苦尋7年 女兒竟遭前夫殺害】感言

這社會到底怎麼了!為什麼總要等到入學才發現已死N年?!  

鄰居說:阿公阿嬤很疼她--->所以讓小妹妹在佛桌底下活活餓死?!

爸爸會家暴,早就知道會有這下場!   會家暴的男人都會在老婆離開後殺死小孩。(這是113統計資料數據顯示,機率高達99%,即使當時只對老婆動手尚未對小孩動粗,但是,最後,會家暴的男人都會在老婆離開後殺死小孩。)

  所以,會家暴的男人都該遭天譴!

連弟弟都賣掉,再續絃的妻子難道不會心痛?那不是她親生的兒子嗎?怎沒求助?

小哥哥都已經2次告訴老師:「阿嬤活活餓死小姐姐。」,老師也機警的處理,相關單位卻沒有後續積極作為?!

社福單位和警察為什麼總要等到如此嚴重才有警覺?!

這小妹死的冤、死的恨呀!

而害人者,絕對不會判死,關幾年出來又是一條活龍!

為什麼總要一再讓悲劇發生?!

為什麼要放縱這堆自私的惡人?!

真想詛咒這堆人會有報應、死無全屍,把被害人的苦與痛、怨與恨,乘於百倍奉還.......

真希望能看到這堆人的報應,讓大家知道,這世界還是有天理的。(免得一堆人作惡又不怕報應,因為,根本沒有報應,好人不長命,禍害遺千年)

希望會家暴的男人立刻遭天譴,天打雷劈、不得好死。

希望傷害、欺負、虐待女人、幼兒、兒童的人,都能在惡行發生的當下遭受極大惡業與果報(當場暴斃身亡),及時保障女人、幼兒、兒童的人身安全。

母苦尋7年   女兒竟遭前夫殺害

http://www.msn.com/zh-tw/news/national/%e6%af%8d%e8%8b%a6%e5%b0%8b7%e5%b9%b4-%e5%a5%b3%e5%85%92%e7%ab%9f%e9%81%ad%e5%89%8d%e5%a4%ab%e6%ae%ba%e5%ae%b3/ar-BBeXGDF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