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我在動物城市:我的男人們

「小姐,我可以請妳喝杯咖啡嗎?」一位彬彬有禮的男士問。

我溫柔而婉轉的拒絕:「我不喝咖啡的。」

男士問:「小姐貴姓?如何稱呼?」

我不悅道:「我不和陌生人交談。」

聽出了我的暗示,男士回答:「抱歉,是我失禮了!我叫千一,是動物城市的爵爺,這城市是罪惡之所,像妳這樣美艷的小姐,妳是不小心誤闖還是住在這?」

我笑著回答道:「你覺得呢?!像這樣的城市會有人誤闖進來嗎?就算有,也是我誤闖進你那善良純淨的心房。」

千一聽得臉紅心跳。

我的鞋跟在千一的腳上磨蹭著。

我的男友從背後緊緊抱著我,親暱地說:「親愛的,我把晚飯煮好了,要回來吃飯嗎?」

千一看見我有男人了,緊張得像偷了腥的貓,說:「抱歉,我以為她單身!」

我笑著回答道:「是單身呀!這一刻,單身。」

男友客氣的對千一說:「你要不要一同來家裡作客,沒關係的。我,只是女王其中的一個男友,這個家裡還住著別的男人,各司其職,有負責賺錢的、照顧小孩的,而我,負責煮飯。」

千一笑著詢問:「妳的動物是......」

我笑著回答道:「女王蜂。」

一個謎樣的女人,不容於台灣的社會,卻能在動物城市中如魚得水!

好奇的千一跟著我回到我的住所。

女王蜂拿出大聲公廣播道:「女王回來了。」

「親愛的,妳回來了呀!我好想妳呀!」男人們異口同聲的說。

當我在飯桌前坐定,一個男人幫我盛飯,另一個挑魚刺,還有一個餵我吃飯。

男人們陸續交出手上的薪餉,說:「女王,這是給妳的安家費。」

一個肥胖的男人走了進來說:「賤女人,妳這淫蕩的嬌娃!我終於找到妳了~」

我的臉瞬間沉了下來,臉上的幸褔消失無蹤,換上恐懼與憂慮。

我說:「這裡不歡迎你。」

肥胖男人聽了暴跳如雷,一拳就往我頭上揮去!

我嚇得縮緊身子。

男人們怎麼可能讓他再來傷害我?!眼神如銳利的刀,將他給扛了出去。

門外傳來他被修理的聲音。

「我刺!」女王蜂朝他屁屁攻擊。

他大喊:「痛~」落荒而逃。

千一疑惑的問我:「他是......」

我淡淡地回答道:「丈夫。」

一個男人心疼的緊緊抱住我,輕輕親吻著我的秀髮,說:「她,在那個家受盡委屈和折磨,一個人工作賺錢、照顧子女。而那個人,享受著所有男人夢寐以求的幸福卻不懂得好好的珍惜,外遇、吃軟飯、動粗、搶小孩。連那個男人的媽也聯手虐待她。因此,我們心疼如此卑微的她,帶走她和孩子們。我們心甘情願守護著這樣的她,賦予她女王的稱號,共同擁有她的愛!」

或許,你會覺得這裡是骯髒污穢的地方、罪惡的根源!

卻是我最快樂、最幸福的天堂。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