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經後第十天

性欲高漲,今天當我看到任何長條形狀的物體,都會渴望它進入我的身體。我需要被狠狠的解放。喔…感覺一陣濕潤從秘密之處流出。

我以為我在大庭廣眾下達到高潮,只因為剛剛一閃而過的念頭嗎?現在,我需要以最快地速度找個隱密的地方,擦掉那不適。

拿著衛生紙的手,往下移,我的視線也跟著。我看到的是褐色的紅。今天第一天。

坐在電腦前,上英文課的時候,我很難受,因為溫熱的血源像是暴漲的溪的激流,不斷地往前瀑沖。這位同學,我已無法忍受你的發音,你的遲鈍。就像即將火山爆發,火漿也已蓄勢待發。依然用著我那甜美的聲音說,你好棒!今天第二天。

只因為一句話,因為我說話大聲,說話很沒禮貌,所以媽媽受不了。我們互相咆嘯。「妳不要再說了喔!再說我就打妳。」「妳打我啊!敢打我,我就告妳家暴。」媽媽對不起。今天第三天。

心情似乎變地比較輕鬆,卻帶著一點神經質。希望快點結束每天血淋淋的生活,但又希望它能在多留一些,待久一點。今天第四天。

喔!有那麼一點想看A片的衝動,當我看到接吻的鏡頭,開始又渴望著愛撫。走到芭樂攤前買芭樂汁再走路回家。芭樂汁澆不熄的欲望,明天會更茁壯。今天第五天。

鬧鐘十點響,再過半個小時就必須工作了,是否能在五分鐘內結束呢?我安慰著自己。是不是一個人的寂寞,這是每個月的循環,今夜再次獨自安慰自己。今天第六天。

「妹妹啊!妳的妹妹走了嗎?」「嗯!剛走。」「那我來燉四物湯給妳喝喔!」媽媽以“妹妹”稱呼我的好朋友,而她也喜歡叫我妹妹。今天第七天。

熱熱的排骨四物湯是昨天剩下的,媽媽煮了三天的份。她一直很擔心當我一個人在外的時候不會照顧自己的身體,所以和她住在一起的時候,她恨不得把我的過去、現在、未來,通通都補齊了。今天第八天。

有點想去飲料店的念頭,我已經很少喝外面的飲料的,因為很多的原因。因為價錢、因為健康、因為環保、因為公益、還有因為我的夢想。你好,我要一杯翡翠檸檬少糖去冰。今天第九天。

好似所有的激情皆遠離了我,生活是如此地乏味如此地枯燥,血液裡澎湃的分子,正等待著再一次的沸騰。   經後第十天。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