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讓我們一直在一起:老婆我愛妳

      春暖花開,萬物復甦。

      好個野花出的季節。

     

      「你外遇?」女方拔高的音引來一旁路人投來探視的眼神,只見,她一雙圓潤大眼滿滿的不可置信,一手摀著紅潤唇辦,楚楚可憐。

      路人見狀,好個委屈的小姐。

      「我沒有。」男方漫不經心的望向遠方,口吻淡漠,似不在乎女方的指責,那張好看的薄唇連解釋都不在吐出。

      路人一看,好個無情的先生。

      「我分明看著你牽著那女的手。」

      「她是我妹妹。」

      一旁路人,於心不忍,男人必多情,誰不是藉口說個紅粉知己或妹妹來掩飾自己的出軌?

      「我們……我們分、分手吧!」她忍不住的顫抖,抖落了垂在肩上鬆脫的髮帶,掉落在地上猶如那已枯萎的愛情。

      得不到答覆,難堪的眼對上他的,那裡仍是冷靜的毫無波瀾,沒對她產生半分憐惜,垂下眼來眼淚滴落。事已至此,她再留下便是枉然轉了個身離去,那背影看似決然卻孤獨的像個受了傷的小貓,惹人心疼。

      一旁觀看的路人多半為女方抱不平地瞪著那頂著冰塊臉的男人,少部分的路人想衝上前去給予女子一番安慰,男方卻先有了動作,他俯下身撿起了那一個印著花樣的藍色髮帶,輕柔的拍了拍,揚起唇一笑冰塊臉瞬間融化動人的勾人心魄。

      原先離去的女子長得嬌小走了幾步仍沒走出大家的視線範圍,只見男人跨個幾步便抓住了女子的手腕,「分手做什麼?要也是離婚。」

      「你真要跟我離婚?」被硬是扳過身來的她,雙眼鼻子紅通通的好不委屈。

      他嘆了口氣,鬆開了握住女方的手,俯下身子輕柔的為她豎起了髮帶,未了與她那雙驚魂未定的大眼對視著,「我沒有外遇,那真是我妹妹只是她長年在國外居住,所以妳沒見過而已,若不信我們回家問媽就知道了。」

      那直視著她的幽深墨瞳帶著幾分無奈與寵溺,溫柔的低嗓更是包容的解釋著,她倒抽了一口氣,忽然的,嚎啕大哭。

      「我我以為你不要我了……嗚……」

      他探出了手將那嬌小的身子納入懷裡,溫聲說道:「我怎麼可能會不要妳呢?那一天公證結婚就發過誓了不是?不外遇不偷吃只守著妳,家裡大大小小的雜事我來做,老婆只須記得結婚紀念日或者其他節慶要去哪玩,妳規劃我在來訂機票訂飯店付錢……」

      「嗚嗚……」她一把鼻涕全抹在他潔白的襯衫上。

      他毫不介意老婆的舉止,安撫的拍了拍她的後背,「若不是妳愛亂丟漫畫、雜誌及擤鼻涕的衛生紙將家裡弄得一團亂,如今我怎麼可能板著臉對著妳?」

      「還有叫妳不要進廚房了硬是把烤箱給弄壞,鍋子也焦了,就說我煮給老婆妳吃就好了不是?」

      她蹭了蹭他溫暖的懷抱,悶聲說:「以後我會乖乖地將漫畫雜誌看完放回原位,不亂丟,髒的衛生紙丟垃圾桶,廚房不進去了,老公,這樣可以嗎?」

      他將她拉出懷裡吻了她的額,輕觸著她緊咬的唇瓣逗弄著她,漆黑的瞳裡盈滿了愛意。

      「好,老婆我們回家。」

     

      一旁女性觀眾見狀,紛紛在心理下了個評語。

      相見恨晚啊!

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2)


想看這個變成一部小說~~
2014-10-13 17:03 透過電腦版 回應
哈囉!七謎,歡迎。七謎喜歡甜文系列?顆顆。
秧很盼望有個這樣的男孩子陪伴在側,如果是俺的老公就好。
這一部要寫成小說,有點困難,因為秧原本就預設他是短文
且秧下部作品想寫偏奇幻的作品((或許會很糟糕?
不過世事難料!!!!搞不好秧馬上就回頭來寫現代作品,呵呵
秧會記著這件事的,那對小夫妻先排第三隊
回覆

這種男人早絕種了吧!!
2014-09-07 23:53 透過電腦版 回應
伊穎.好久不見,最近過得可好?
秧一直很想很想寫個完全包容女方所有的男人。
就是那種包容到極致踩到他底線想發火卻又捨不得女方痛哭流淚,
沒多久就投降趕快去安撫安撫這樣...
這樣的男人,秧也想遇到,這樣秧想應該會迅速墬入愛河吧)))顆顆
只是不知道絕種了沒,不過倒是真的真的很想碰到,
哪天若能夠碰到此種人,定會好好的把握,願我們都能夠如此幸運的幸福著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