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最好的妳:交心過後,錯過。

      這個世界病了。

      人們在瘋狂過後遺忘。

      「妳說……我把曉卉的考卷改成零分,她會不會哭?」

        我笑著點頭,倆個女孩一起惡搞著塗鴉考卷,沒多久被老師發現後,一起被罵,倆人被罰站在教室門口,掩嘴直笑。

        「妳說那雲朵為什麼是潔白的?」

        「妳這問題跟天空為什麼是藍的一樣難回答。」

        有天倆人躺在草皮上,自在的望著天空。妳說我是想法與妳最契合的朋友,倆人就像雙胞胎一樣有心電感應似的,我不由自主的笑了起來,發自內心的感到開心。

      國高中的學生生活很青春,可在成年後,妳變了,言猶在耳的誓言諷刺著。

      「說好了,好朋友不分離。」

      我們倆個女孩著學生制服,在校門口擊掌熱血發誓。那暈黃的夕陽散發出的光芒耀眼的見證了我們的友誼,妳那單純的笑容,潔淨的面頰卻隨著時間過去逐漸隱去。

      夜店跑趴,喝酒一夜情,奢靡的生活。

      此時的妳,好陌生。夜店裡瘋狂吵雜的聲音霸道的竄入耳,妳那兩頰發紅的迷人醉態是那麼的清晰,而眼睛上的彩妝濃得看不清原本清純的樣子,過去那乾淨的顏面是那樣的模糊。

      在妳伸出手拖著我強灌下那顏色繽紛的調酒時,我嗆著卻不由自主的笑了,笑得悲慘,眼底映著這狂亂的畫面,年少的青春逐漸遠去,心底的失落抓不住,眼淚滴了下來,看著妳瘋癲的落下我,再度尋他人去把酒言歡。

      妳可知?如今有多狂歡,妳在街上就吐的有多淒慘。

      「班長我很喜歡你。」

      國中的妳對班長直白的表白,好率真好可愛。

      成年後的妳睡了很多男人,每天都在不同的床上醒來。而我在那一間間陌生的房門口站著等妳出來,每一天,每一夜癡等著妳出來。每一次房門一開,清醒的妳只會淡然看了一眼立在身旁的我,不留任何字句,走了。

      曾經我力勸過妳生活不該這麼過,妳沉默的不發一語,之後我發現每當規勸一次後妳就越發瘋狂,徹夜未眠的狂歡喝酒、陪睡上床,妳那激烈的抵擋,心疼得讓我落淚。我開始試圖找尋原因?問過一個個妳的家人、朋友,沒人知道原因,只當妳學壞了。

      我們能夠靠近的時候,只有妳在發酒瘋的時候,那時手可以抓得著妳,可身體近了心也就遠了。酒醒得妳,更是碰不得。兩人的世界像平行線交叉過後越來越遠。

      看著離去得妳,我不由得蹲了下來痛苦失聲著,看著妳穿著那根本遮掩不了多少的連身短裙,綁起的髮,後頸是觸目驚心的吻痕。

      妳的腳步沒有停留仍毅然決然的往前走去,高跟鞋踩踏在地板的喀喀聲,冷漠得好像擊碎了我們讀書生活的所有回憶,相約吃飯、一起去洗手間、整人的趣事,那頑皮的惡作劇……變成一片片碎片,無法、無法在組合。

      我們交心過後,錯過。

上一篇回作家的PO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