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死神的眼淚

    今日,亦是最終。

    陽光輕輕灑落在我的臉上,面上無感,一如最初。

    始終感受不到的溫暖,總是令人痛徹心扉。冰冷的令人絕望,孤獨的幾近發狂。

    窩藏在黑暗中的我,只屬於死寂。一如此身,只是沾染罪孽的死物。

    是啊,明明早就死了,明明是個浸染腥血的死神,怎麼有資格感受到這遙不可及的溫度呢?

    心,隱隱作痛。

    陽光漸漸變的熾熱,如火焰般,灼燒著身軀。然而即便如此,我也依舊無法感受到疼痛。

    苦澀充斥喉腔,自唇邊流溢而出。

    究理,身為死神的我沒有情緒可言,無需思考,無需自我。

   

    是你給了我生命,給了我記憶。一瞬的清醒,早足以抵過千萬年的恍惚。

    揚起唇,嫣然一笑。

    這就是笑容吧?你說過的,我笑起來一定很美。

    我笑了,卻再也無法等到你的回覆。

    就用微笑畫下句點吧!寥寥數語的故事,是該終止了。自相遇至分離,就用一份消逝來彌補所有空缺的章節吧。

    下一次,我們都會好的。雨停了,總會放晴的。

    死亡是一場終結,一次未完;生命是一場延續,一次期待。期待下一次相遇,結束上一場未完的篇章,就像你和我。

    冰涼的觸感劃過面容,首次,感覺到何謂溫度。

    灰雜的淚滴泛出點點幽藍,似是蘊含了整片夜空,承載了整個世界。晶瑩碰撞於地,以碎裂為終,一如他們的愛。

   

    已然消散的身,已然碎裂的心,都順著風,成光、成夢……

※※※

    他幽然轉醒,撲面而來的空虛以及來自心底的濃烈哀傷,讓他不由得感到慌亂。

    幽幽藍光閃爍,泛著一股殘破之美,印入眼簾,重擊心臟。

    顫巍巍的撫上胸口,自神經傳來的陣陣痛覺,充斥了整片胸腔,斷了所有思緒。

    腦中不斷迴響著她的聲音,她的身影---

    她救了他,而她已然不在。

    他怔忡,任由淚水滑落---

    她走了,而他背叛了她。

    緊揪著胸腔,撕裂般的痛楚蔓延全身,險些喘不過氣。

    心臟依然跳動著,身軀依舊矯健如初,他卻已然放棄了思考……

   

    死亡的恐懼佔據思維,他傷了她,只因這樣的不信任。

    他怨恨著自己,痛恨著被恐懼蒙蔽了雙目的自己。

    他愛她,卻在她捨棄一切後毀了她。

    他笑,笑自己的愚蠢,笑自己的懦弱,笑自己的虛偽。

    既然如此,那就贖罪吧。用這條命,來換她黃泉路上的不孤獨。

    這一次,他不會猶豫,也不再懷疑,他願用一生來換一回短暫的相伴,再不後悔。

   

    “Après   la   tempête,   nous   allons   tomber   amoureux   à   nouveau.”他啟唇,輕笑,淡語。

    雨過天晴後,他們會再相愛。

    這一次,換他來等她。

--------------------------------------------------------

重製過了一遍的死神(╯з╰)

語法方面徹底改過,但劇情沒變。

總之,比起舊版,新版經過了很大的改動。

沒辦法,誰知道我國一文筆這麼靠杯Orz

※※※(以下雷區,想保留美好記憶、認為這是一篇跨越了種族的傾世愛情的妹紙們請止步_(┐「ε:)_)

p.s.男主怕死陷害女主,卻偷雞不著蝕把米,反而因襲擊身為死神的女主而被女主身上的戾氣所傷。

最後還得女主用自己本就所剩無幾的力量替他消除戾氣,搞的最後都掛掉了。這就是渣男如何贖罪洗白白變回新好男人的故事╮(╯∀╰)╭((大誤#

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1)

我又來了
剛剛看到標題被吸引了,這種題材我也很喜歡寫哈哈~

很多時候我會想那些生於黑暗的角色(就像這故事裡面的死神),擁有人類的感情究竟是好是壞……

他們的世界似乎不容許那種情感存在,可是我相信擁有人類感情是幸福的,無論是痛苦還是悲哀,都是生命的體驗。

即使被背叛,但相比起毫無感情地生存,也是種幸福吧。

阿蒼寫的文章都很有畫面,很唯美的感覺,而且題材剛好是我喜歡的。

期待你下一個故事,不夠看啊!XD
2017-04-08 21:31 透過電腦版 回應
對不起呦~~阿蒼最近有點兒忙,所以拖了這麼久才回覆QAQ
阿蒼必不負橘兒之心!!阿蒼寫了這些文本就只是為了尋找願意支持阿蒼的同志們!哪怕只有橘兒一人,阿蒼也會如同給讀者的話一樣將自己的世界獻出,只為博得橘兒的燦然一笑!((感覺好煽情,阿蒼下次會正常點的#
p.s.阿蒼最近策劃了兩篇短文,將不定期推出喔喔喔!!~'."-°*\(>w<)/*~'."-° ((灑花花~~
2017-05-06 00:56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