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夢想起飛

    三年過去了,你們的三年和我的三年竟有著如此大的不同,記憶中那片金黃璀璨的阿勃勒,為各自踏上旅程的我們給予深深的祝福,你們帶著自信踏上屬於你們的康莊大道,而我則是望著眼前的泥濘小路發呆,這,是條艱辛的路,也是孤獨的路。

    南部和北部,那遙遠的距離,讓心的距離也跟著變遠了,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我只能從臉書上得知你們的消息,看著你們為了自己的夢想不斷地努力,我也默默地在心裡為你們加油,還有那一張張有著開心笑臉的出遊相片,合照中,在那偌大的餐廳裡,有人燙了時髦的大波浪,有人酷酷的剪去了飄逸長髮,有人變高也有人變帥,對著鏡頭露出你們真摯的笑容,眼神裡有喜悅有滿足,當然也有思念,只是在這相片裡,只有我不存在於那個時空裡,同學會,我真的很想去,可是,我身不由己。

    沒有人問我為什麼不能去?   我想,就算我沒去也沒人會在乎吧?   悲觀的我,總是這麼想。

    朋友雖然不多,但我一直很珍惜,深怕失去你們其中一人。如今,你們已經成為了快樂的大學生,身旁的朋友只會多不會少,而我依舊在這泥沼中打滾,能認識的人也就這麼多,但我堅信我在這裡所學習到的東西不會比你們少,對你們的想念也絕對和你們不相上下,現在你們又往夢想更進一步了,而我當然也要跟上你們的腳步,認識更多朋友,學習更多東西,為我的人生畫上絢麗的色彩,譜上美妙的樂章。

    親愛的朋友,三年不見,你們好嗎?

    下次的同學會,我們不見不散。

上一篇回作家的PO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