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日常

      日常的一個下午,太陽依舊從窗沿灑進來溫暖的陽光,我們過往的合照被曬得暖暖的,似乎有了新的生命,尤其是你那一副無辜的笑臉,著實讓我迷戀好一陣子……反正也無事可做,讀到一半的詩集就散落在床邊,隨意翻找CD放著巴莎諾瓦曲風的唱片,空氣中有一種慵懶令人全身酥麻。

      啊,昨晚喝剩的牛奶咖啡還在電腦桌上散發著淡淡的微香,像你相片裡的笑聲還迴盪在這空寂的房間,令我回味再回想心就要破碎,午後三點鐘的時光,有我無法抑制的情感;最近過著好嗎?我如此自問自答……嗯,還不錯。書桌旁一株櫻草抿著嘴羞澀地笑了,噢,牠總是降臨給我青春和愁傷。

      美好的時光雖然稍縱即逝,我們還是要敞開雙手迎接黃昏的擁抱,並嘗試著去接受現實的處境,看著相框裡曾經的幸福應該感謝,也該釋懷;我或許是你生命中的過客,但相信他會是你一生的所有,我希望他是你這艘遊船最後停泊的港灣,總歸一句:我不忍心你流浪,你是一個需要家庭的女人。

      雖然你總是慣於風的堅強和自由,但你永遠適應不良風的落寞及惆悵,更甭提要追上候鳥的腳步;你的渴望只是一種短暫的熱情,不足供給飛行的原料,不供給想念……你的羽翼無法抵擋海洋的潮水及冰霜,你的美麗在這只是種奢侈與累贅,之後演變成嘆息與遺憾;親愛的(逝往的稱為),我是不忍讓悲劇發生,請原諒多年前的不告而別……

      當初的選擇造就後來破碎的心,月光也無法熨燙完美,一路承載的淚水和風雨進化成巨大的風暴向我心靈深處最脆弱的地方席捲而來,這一次我肯定受傷……是我讓所有星光看起來都黯淡,是我讓所有情詩讀起來都像在懺悔,是我渾沌的愛情誕生該死的原罪……面對接下來的酷刑,我無話可說。不知道哪時候開始,我開始期待還有明天……還能對著相片中微笑的你,自問自答:過著好嗎?

      嗯,還不……錯。

http://snow0321.pixnet.net/blog【逐風客棧】

上一篇回作家的PO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