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回憶

我冷,是因為感受不到妳給的溫暖。

人一直向未來努力,卻很少回頭看看過去。

在一天的鞭炮聲中,照顧老人家和我那隻頑皮的狗女兒,累壞的獨自躺在這木板加層墊子的床,也許在很多人心中這種東西稱不上是床,我卻愛的要命,也非常的享受,太軟的床將使我腰痛。

半身倚靠牆邊,吸起放涼了的珍珠奶茶,依然好喝,是我的最愛。就這樣享受著難得清靜,手機放著一首又一首的傷心情歌,原本累壞而放空的腦袋,漸漸隨著音樂帶出的情緒,想起了身邊朋友的愛情故事,看著他們一個個從相識到分手,或者一路甜蜜走到未知幸福的故事;想著喝著,腦子沒停過一分一秒的打轉,說別人總是簡單,不經意的轉向自己時,也是不曉得該如何面對...

我冷是因為感受不到溫暖…

一段又一段天真的愛情從我身旁不斷的擦身走過,想起種種不懂得體貼與不會愛的因素,幼稚的,浪漫的,不懂愛渴望愛的往往想來段熱戀,「我愛你」,「永遠在一起」所有幼稚的誓言都在有限的能力中,看似比太陽存在般的真實,心裡卻明白不過是月光下水面的倒影,能感受到一點溫度卻無法實現。

  經歷這些,傷了誰?誰又成長了…現在身旁的她會不會又無法走到紅地毯…?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1)

:)
相當有感觸~
2013-02-12 23:17 透過電腦版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