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不是戀人

楔子-

我和你雙眼凝視,

彼此沒有言語,

卻可以看穿對方的心,

但我們並不是戀人……只是比好朋友還要更好……更好……

我和你是怎麼認識的?為什麼會變得那麼要好?那些我都忘了……我想你也不記得了吧!你是第一個讓我放下心來大肆聊天的男生,你也是第一個願意安安靜靜的聽我大肆聊天的男生。

我們兩個的關係……很奇妙,我們可以在所有人面前在一張小小的課桌上面對面趴著聊心事,讓別人一直以為我們在交往;我們也可以單獨在公園從早聊到晚、從開心聊到傷心、從傷心在聊到開心,問我們為什麼這麼有話聊?其實我也不知道……我們聊的話題很廣,學校裡哪個人又在耍智障、那個女生又和哪個女生吵架、聊我們自己的愛情、甚至聊做愛.這就是我和你,毫無心機的聊天方式。

有時候,真的很佩服怎麼會有那麼多話題聊,就算畢業了感覺還是沒變,終究還是可以聊,而且……尺度更開了。

但我們並沒有想過要交往,即使彼此都是單身、即使我們都渴望一段愛情,就是沒想過要和對方交往,也許是「太熟」了吧?又或許是彼此都害怕……害怕這段戀情結束後,還會像現在一樣要好嗎?

我曾經擁有一段不想回憶的愛情,你現在擁有一段不確定的愛情,「愛情」這兩個字是我們最常碰觸的話題,我會常常和你說有關前男友的事情,你也會常常和我說女朋友的事情。每當我又想起那些事情在流淚時,你總會像是讀心術的傳簡訊問我:「最近還好嗎?」然後你會默默的聽我大哭,哭完後又用你那溫暖的聲音說:「沒事了!事情過了就好了,你會遇見比他更好的男生。」

在大家的眼裡,我們就是一對戀人。但在我們的眼裡,我們不是戀人,只是比好朋友還要更好……更好……

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0)